close

其實,這部電影上檔時,我還蠻想看的,

想看的原因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畫皮1的評論。

 

王生:「我愛妳,可我已經有了佩蓉了。」

 

糾結的人妖+三角戀再加上家花不比野花香,加上.....

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發現自己其實很在乎。

 

但我也忘了,後來怎麼沒去看畫皮2,

之後電視上重播,我也總是錯過,

又那麼的陰錯陽差在圖書館租到了片子,

但又因為當時忙著一些事情,所以......始終沒有看阿阿阿阿!!!

總算在今天,在網路上好好地欣賞這部:轉生術,

而且,突然發現,原來四爺也有演轉生術喔,ㄎㄎ!!!!

 

是說,不知道是化妝的關係還是........這時的四爺超瘦的拉!!!!

天阿~~~感覺像......營養不良 XDDDD

胖一點還是比較好看拉,胖蘭就胖蘭阿,挺帥的,噗~~~

 

轉生術主要就是,妖想變成人,想要體會變成人的感覺,

人的心是溫的、眼淚是苦的,杜鵑花真的很香。

小唯一心想要變成人,可是要必須是人心甘情願把心交出來才可以,

靖公主喜歡霍心,但霍心只是個將軍,不敢高攀,

一次意外,讓靖公主從此毀容,其實霍心一直很喜歡靖公主,

但.......卻也喜歡上小唯那張美麗的「妖皮」,

靖公主:你沒有錯,全世界的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

霍心:我心裡滿是你,但是我的眼睛卻會被迷惑。

 

是說,霍心突然自己瞎眼,有嚇到我,這哪招?

是有這麼厲害,先眼睛瞎了再去救人喔?!

然後,龐郎丟出家傳秘方九尾狐的尾巴,巫師的手都凍僵了,

我以為反正就是整個人變冰棒了,

結果霍心突然一刀把巫師的手砍斷,所以就沒有變成冰棒人,

這也讓我傻眼了一下,沒事砍他手幹嘛 XDDDD

不過,雀兒為了救龐郎,有稍稍的被感動了一下下,

但是......找來了一堆烏鴉朋友把巫師啃光光也是大絕招ㄟ!!!!

 

最後,原來,當人心甘情願把心交出去的時候,

是會人妖合體,共享此生的,

所以,小唯還是活著,只是他存活在靖公主的底下,

她還是可以享受當人的感受,

好吧!!!我腦子裡突然出現三立的梗  XDDDD

 

靖公主毀容,一心想恢復美貌,情願用心去換美貌,

但他卻沒想過,其實霍心是真心愛她,願意為她去死,

但.......好吧!!!他還是會被魅惑~

 

小唯一心想變成人,結果變成人後,心又要被取走,

她以為她可以像以前一樣,偷走人的心,把對方殺死,

這才發現,她變成人後,就無法為所欲為.......

 

我想,其實每個人當中都會有其不完美的地方,

也都有其缺憾的地方,與其去介意自己沒有的,不如去想想你擁有的。

 

PS.周迅 & 趙薇 我偏好趙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