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寫這開箱文,慢了人家許多拍~

其實本來沒有要收藏這個,一直到孫小毛問我,我才注意到!!

本來我以為是玩具,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芸 & 涵都去換了馬克杯,可是.....我對馬可杯沒興趣耶~~~

我對咖啡杯 & 茶壺比較有興趣,ㄎㄎ!!!

所以落後了人家很多天,活動都要結束了才要集,

只好一次買了好幾杯咖啡,反正想喝再去換就好了,

但是~~我的咖啡組系列全部沒貨,一等就等到了7月!!!!

 

昨天終於去拿了我的咖啡杯,

本來很擔心耶,因為咖啡杯有兩種顏色,黑的 & 粉的,

我想拿粉的,這樣跟茶壺才可以配一組壓!!ㄎㄎ~~~

然後很LUCKY的!!!我拿到粉色的耶~~~

 

IMG_0144.jpg

IMG_0145.jpg

IMG_0146.jpg  

YA~好開心喔!!!可是茶壺還不能拿說,上面的日期到了,可是店家說還沒到,

不過沒關係啦!!!改天再去拿就好了~~嘻嘻~~

我喜歡蒐集餐具,因為我覺得不同的食物要用不同的餐具裝盛,

也喜歡廚具,希望有一天可以有自己的廚房,有所有我喜歡的廚具,

做所有我想做的食物,然後用我喜歡的餐具盛裝    1782004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