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考試,老實說也很少去玩樂了!!

剛好有人很好心的邀我去看演唱會,第一次看JJ演唱會,

沒想到原來他挺活潑的!!ㄎㄎ~~~

 

  

●先說,我瞇有偷拍唷!!這時候還沒開始~

 

一開場,JJ就說他出道十年了,挖~~原來那麼久了喔!!!

JJ就問現場有誰支持他10年咯?!一堆人舉手~

接著又問,那現場有沒有情侶或夫妻在一起10年以上的?!這就比較少人舉手了~

JJ說,在友情要力挺是比較容易的,但在感情上,有時候那種拿捏就比較沒有那麼容易了!!

在愛情中,甜蜜的時候,我們都希望時間過慢一點,但是在痛的時候,

我們又希望時間過快一點,因為那種痛是承受不住的,多希望一覺醒來就不痛了~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2  

 

 

 

今天突然發現,JJ還蠻可愛的,哈!!!!!

而且超活潑ㄟ,之前其實只注意過他的歌,沒注意過他的人~

但是來賓有「人生勝利組-小旋風」林志穎唷!!!呼呼~~~

小時後對林志穎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反而是很後期,他演偶像劇-放羊的星星,

我才開始注意到他---仲天麒,那時候很喜歡他,也才發現他很帥,男友還會吃醋,說我變心了~~ 

很可惜JJ感冒了,同去的朋友說去年比較優,還好我去年沒聽過,這算是運氣好嗎?!    

 

後來我隔壁坐了一個女生,我想~我真的很不喜歡做作的女生,

在我隔壁三個小時,補妝補了三次,要離開時又補一次,

穿甚麼露背裝,還一直拉來拉去,有這麼想露嗎?還是你長蝨子,

香水噴超濃,整場都在傳app,不知道是來幹嘛的,還一直撥頭髮,

我最討厭別人在我面前撥頭髮,因為誰知道你幾天沒洗頭,很髒ㄟ~~

((害我一開始心情有點不爽   @@ ))

還好JJ演唱會很好看,不然會覺得她好煩~~~

 

去之前,高夫妻帶我們去吃一間好吃的餐廳,真的好好吃喔!!!

我要投稿賺錢,最近很缺錢~

今天特別來賓是懷秋,我聽成【火車】(台語),哈哈!!!!!!

懷秋說在他最落魄的時候,像JJ開口借5萬元,JJ問都不問,直接匯進他的戶頭,

某人!!老實說當下我想起你二話不說借我錢,

((我會努力賺錢還你滴~~感動中!!!)) ~~~~

這也是為什麼最近我一定要省吃儉用,每天最多只能花150元的原因之ㄧㄚㄚㄚㄚ!!!!

還有就是努力投稿,當年最多一次領4千多,因為不好意思拿太多,

這次,我就不會客氣了,要努力的搶錢,ㄎㄎ!!!!

 

  

這道鮮蚵湯包,超好吃的說!!!!!!

因為照片被拍糊了,我只好用銳利度來補救了   >////<       

我的臥蠶也太大了吧!!!把我眼睛弄得好小,也不能笑太開,因為牙套一露出來,我整個臉會變超瘦,

大概會變成像從非洲來的一樣,希望下巴可以再長一點,應該就會比較好看一點吧 XDDDDD

 

今天JJ的來賓還有老蕭,哈!!!

上次阿淵說下次要去吃海鮮麵賭老蕭,我一看就說:這明明就在我家附近阿!!!

以前阿母跟我說老蕭住我家附近,我都說他騙人,直到我拿到老蕭的親筆簽名我才知道,我阿母沒騙人啦!!ㄎㄎ~~

 

因為今天來賓有小志,所以忍不住又搜尋了一下小志!!!

哎唷威阿!!!!小志真的都不會老耶~~~

人生勝利組-小旋風    

先是看到這個,哈哈!!!!!小志站在小豬旁邊,小志好像年紀比小豬小~~

  

 

後來又搜尋了一下,看到這個,唷乎~~

 

以前因為仲天麒所以注意到小志,才發現他真的很厲害!!!

更重要的是人帥聰明又專情,這應該是這社會少見的優良男子  XDDDDD

畢竟現在人帥的身邊不免有很多花蝴蝶,可以潔身自愛不花心的,很難,

然後他不僅帥、聰明、專情,喔~~~突然想起一個很久沒連絡的朋友,

但偶而還是會逛逛他的FB,一樣是ㄧ個人帥又專情而且也聰明的男生,

會彈吉他、彈鋼琴、會寫曲寫詞、會唱歌、會畫圖,

甚至隨便寫了一個APP,就每個月有業外收入1萬元以上,

我承認小時後認識他的時候,從來沒想過他會是這樣的男生,哈哈!!!!!!

 

今天玩樂後,又要努力念書了!!!!!!希望可以考上!!!

不對,要說,我一定會考上的,但壓力好大阿阿阿阿阿阿阿!!!!!

加油~~~~

 

小志的電影,曲是JJ寫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