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讀書會第一次聚會,約在宜蘭,

這邊都是在宜蘭認識的朋友,還有兩位每天通車來台北上班耶!!!!

因為離我公司很近,以後也常常可以在台北約會一起念書,

我以前也常幻想如果可以住宜蘭,其實雪隧通車後,每天通車也還好,

畢竟不管怎麼說宜蘭的房價目前雖然比以前漲很多,但依舊是便宜阿!!!!!

我們公司也有人是每天從宜蘭通車來台北上班的!!ㄏㄏ~~~~

 

今天第一次搭阿都,聽說比小葛快又舒適,但是........................

體驗完的感想是:好可怕喔!!!

司機一直甩尾又緊急剎車,嚇壞人了.....

不過我回程搭計程車耶!ㄎㄎ~~~~

因為小葛要等到很晚的加班車,剛好有計程車回頭車問我要不要搭!!

只要100元,比小葛套票還便宜,想一想我就去小葛退票搭計程車了,ㄎㄎ!!

而且是大台的計程車,挺好坐的 XDDDD

 

今天本來要約在文化中心,結果因為會議室太大!!

我們也才幾個人,實在不需要這麼大的會議室,

換去小小店,很不錯的一家店,是我的菜,

但不打算大手筆介紹,因為我怕以後人多了,感覺就變了!!!!

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要合照ㄧ下,因為我想賺投稿費 XDDD

  

這次主要是大家確定是否重點都有劃,還有分配每人準備的章節,

下個禮拜,羅東見!!!!  

 

對了,最近宜蘭好多符合我的小店喔!!

這家也不錯~

  

之前還有看到ㄧ家,網路上有人介紹,

可是問了宜蘭的朋友,每個都跟我說餐點不好,哈哈!!!所以還是放棄好了!!!

而且每個人的表情都是好像東西真的超難吃的耶!!!!!   XDDDD

 

今天,一個比較年長的(簡稱A)就跟年輕的(簡稱B)(其實也是差不多30歲)說,

如果身邊有對象,其實差不多可以結婚了,人生就到ㄧ個階段,

之後,可以往下ㄧ個階段,就算婚姻真的不美滿,但也有後路,

如果你單身,錯過了那個時間,要再找對象就沒有這麼容易,

因為當你年紀越大,你會看人看得更清楚,不會再像大學生那個時後傻傻的愛,

在台灣這社會又很奇怪,通常這時候人家介紹給你的,

都是那種不是離過婚,就是很老的,你比較看得上眼的,可能早早就都結婚了。

其中ㄧ個年輕的妹妹就說,40歲也可以結婚阿?!

A說:是沒錯,只是你已經不可能像以前那樣談戀愛,也沒那麼容易遇到心目中的那個人。 

所以才說,如果現在剛好有對象,其實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B說:可是不想ㄟ!!單身久了,ㄧ點都不想再找ㄧ個人綁住自己。

結果大家就在說如果身邊有單身的男生也可以互相介紹阿!!!

突然有人就說起自己的表姐也單身,但人很好、對男友也超棒的,可以幫她介紹~

A說:那怎麼會......

B說:因為遇人不淑阿!!!!!被劈腿的~~~

A就又開始頭頭是道,說男生可能都有被虐狂,當你對他越好,他越不會珍惜,

甚至覺得你本來就應該這樣對他,所以通常如果男生劈腿後來又回頭的那種,

其實都是自己寵壞的,因為你對他太好,好到他沒有知覺,

他去繞一圈才知道你才是對他最好的那個人,聰明的男人一次他就懂,

愛自己的人,可能屢試不爽,因為他吃定你不會跑,所以他非得要試到他滿意為止。

我默默的接了一句:我覺得你在講我的故事  XDDDD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對男友很好的那種人,因為我覺得我的每ㄧ個對待都是"本來"就應該這樣,

以前還有人說我對男友很兇之類的,我承認我比較兇,不過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比較起來,對男友是不一樣的兇,但每個比較熟的朋友或者比較成熟的朋友都送過我一句話,

其實......你對你男友超好的!!!!是對方不懂得珍惜,只是不懂的人,永遠都不懂那種好的定義。

這大概就是以前老詹常跟我說的吧,我ㄧ定有甚麼地方真的很好,

只有跟我再一起過的人才會知道的那種好,好到讓分手的人都還是對我念念不忘。

不過我最常回他的一句是:念念不忘又如何,還不是被劈腿,

重點是我還笨到被同一個人劈腿很多次,劈到對方都去跟別人結婚了~~

這大概是我人生最失敗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