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換上新裝置囉~

醫生問我:平常吃東西,有沒有覺得哪裡不好咬?

我:都不好咬阿!!旁邊都咬不到 XDDDD

 

我現在下排拔牙的縫其實都合起來了,但還是要再拉緊一點,

上排拔牙的縫,右邊的已經合起來了,左邊還好遠喔!!!!!

因為我右邊臉比較小,所以之前一直想說用右邊咬,讓他變胖一點,

醫生說常咬的那邊,會移動比較快,結果我真的右邊很快就合起來了!!!

左邊還在很努力說~~~~

所以今天右邊開始可以帶像皮筋了,這次換線不大痛了,

戴像皮筋也還好,但..................回到家覺得好痠喔~~~

 

只是我又要過喝湯湯水水的日子,一直瘦下去要怎麼辦才好,

我已經很努力吃了,其實體重看起來還好,但我的臉真的很瘦很瘦....跟骷髏頭一樣瘦!!!!!!

沒辦法,外食主義好像很難胖但又很容易膽固醇過高,ㄏㄏㄏ~~~~

早餐吃粥、中午跟同事正常吃,如果剛拉線,就只能喝湯,晚上.....更不用說,我不可能吃大餐!!!

大餐對我來說是很奢侈的,只有跟朋友出去才會吃大餐,自己通常買個麵吃就夠了,

難怪我朋友一直跟我說....你這樣胖不起來!!!

要像他這樣,就算外食一個人也去吃牛排!!吃義大利麵,對自己好一點!!

常常吃大餐,身體才會好~~~ㄏㄏㄏㄏ.......

 

我已經不只被一個人說太瘦了,好像從三年前開始.....身體狀況整個下滑,

現在已經慢慢在補救了啦!!!!我也想要他趕快好起來阿!!!!!

所謂心理影響身理,但是被糟蹋3年的身體,應該需要更多時間修補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