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這是我的新玩具!!超可愛的~~~

以後要帶他去遊山玩水 XDDDDD

前陣子還去看了棒球,從興牛牛變成犀牛牛,ㄎㄎ!!!!

還買了一頂帽子,ㄎㄎ!!!

因為那天太陽好大,曬到我都看不到球~~~

 

PS. 前陣子S先生說,我現在臉變小,面積變小,

      感覺眼睛的比例變大了,好像漫畫裡的少女一樣,眼睛都好大!!!!

      我就說,難怪....之前S小姐還說我的眼睛不一樣了!!!!原來是這樣~~~~

 

今天還在拍賣看到一隻豬的玩具,好可愛喔!!!

可是不能亂花錢,最近要上好多課,經濟拮据阿!!!!!!!

不過,聽說公司這次的行銷都是針對總公司的行銷,

這樣我們去上,好像不適合耶~~~

一直在想要不要乾脆不要上了,把時間拿來準備考試好了  @@

 

※以後米奇還要陪我一起念書!!!現在他都放在我的書桌前,

   去圖書館念書也要帶他去,但去吃飯要收好,免得被偷走 XDDDDD

   因為他太口愛惹~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