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沉默 才能聽懂沉默
只有想念 才用想念包裹
只有胸懷裡的痛
才會在胸懷裡淹沒
只有安靜 特別赤裸

獨自繞過 回憶埋伏的巷弄
什麼時候 換你埋伏在街口
你總愛裝懂地說
生命有時天晴有時膠著
說完後不久 你撒手就走 如此灑脫

我們還沒走過那撒哈拉沙漠
也沒有在亞馬遜雨林探險過
冰島搭帳蓬 黃河裡游泳
都沒有過 只有彼此允諾

你說過 要去那肯亞坐熱氣球
牽著手 漫步在愛琴海的日落
到底有沒有 為什麼不開口
還是要我 相信你已揮手告別了

那一天 掛著笑 來到我的面前
這一刻 掛著笑 卻從此閉上眼
什麼叫永遠 你慚不慚愧
現在我 只有思念作陪

整個夜 剩下一片寂寞在旋飛
我的淚 一顆顆堆在你的信箋
有你的世界 慢慢在支解
剩你的話 彷彿絮語
喃喃地
低迴

 

適合送給愛說大話的人 XDDDDDDD

就像某前任分手時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我只能說,如果一個人在你傷害他N次,

但只要道歉他都還是選擇原諒你,

還是無怨無悔的選擇相信你,

你卻說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那問題在誰身上?

 

如果你曾經說,如果你是PS.我愛你的男主角,對方是PS.我愛你的女主角,

你絕對相信,對方會跟戲中的女主角一樣,

所以你一定要努力活得比對方久,

你卻說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那問題在誰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