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每口飯都要咬30下以上的臭小孩,戴了牙套後,幾乎沒在咀嚼,

難怪我的臉越來越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原本臉應該就是瘦瘦的,

只是我習慣咬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下,才會變圓圓臉阿???????

呼呼~~~~好不習慣瘦巴巴的臉喔!!     1848237979  

 

算了,反正現在也在調臉型,

希望我明顯的大小臉,也可以順便調一調,哈哈!!!!!!!!

 

來進入重點嚕!!!!!

 

今天裝了新東西了耶!!!嘿嘿!!!!

 

 

壓根沒想到今天會裝新東西說,一開始醫生先看看上次拉進來的大臼齒,

看看我的咬合之類,就說【繼續拉】~~~

 

我只幽幽的說:喔!!好阿~~~  ((不然我還可以說甚麼,哈哈~~~~))

 

1011216-2 1020107-2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牙齒拉進來不少吧!!!   

 

今天弄比較久,醫生一直在看我的咬合,而且,這次換線也不大會痛了耶!!

醫生有跟我說過,當牙齒越來越整齊,就越來越不會痛了,

1020107-3      

下排也整齊了不少喔!!!!!連牙縫都快要關好了耶!!!ㄎㄎ!!!

下排跑好快喔!!!上排比較慢,大概是因為暴牙吧!!!!

下排是因為原本就有兩顆牙內縮,拉出來後自然就會補掉很多空隙囉~

來複習一下最原本的樣子,哈哈!!!    XDDDDDD

           

   

 

再來~~~~~~~~~~~~~~~~~~~~~~~~~~~~~~~~~~~~~~~~~~~~~~

進入高潮了!!!!!!!!!!!!!!!!!!!!!!!!!!!!!!!!!!!!!!!!!!!!!!!!!!!!!!!!!!!!!!!!!!!!!!!!!!!!!!!!!!!!!!!!!!!!!!!

醫生離開好一段時間,然後拿出.................超~~~~~~~~~~~~~~~~~~~~~~~~~~~~~~~~~~~~~~粗的鐵絲!!!!!

嚇壞我了~~我想說:不會吧!!!這次這麼粗喔!!!會不會超痛阿!!!!!!

然後,醫生又開始當藝術家,開始做手工藝了~~~

原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裝在上顎中間拉!!!ㄎㄎ~~~嚇壞我了~~~

((聽說這個叫TPA- 橫顎桿耶!!!!))

1020107-1  

原來要開始調角度了耶!!!我快要有下巴了~~~嘻嘻~~~

醫生說這個功能是幫我把下巴拉出來  ((視覺上))

舌頭會去弄到,醫生說大約幾天就可以適應,不過阿~

之前醫生有說過,比較麻煩是吃東西會需要久一點的時間適應,

因為舌頭會打架,哈哈哈哈!!!

 

可是裝新東西還是很開心耶!!!!

而且這次不大會痛ㄟ,開心~~~~~~

我等著看我的下巴,哈~~~~   pkao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