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阿呆說!!!哈哈~~~

因緣際會約了今天要一起去吃義大利麵,C小姐因為聽錯我的問題,還問我你要看醫生阿?

結果~~~~~~~我昨天半夜才突然想到【我今天真的要看醫生】 XDDDDD

 

    

板橋車站有哆啦啦耶!!!C拍給我的照片好好笑~~

他還跟我說:注意他的眼睛  XDDDDDDDD

笑死我了~~~~~~

 

今天中午吃好飽,晚上更飽!!!撐死我了~

好笑的是我的麵吃不完,本來想說請老闆打包,結果W說他有便當盒 XDDDD

然後就立刻偽裝成台鐵便當盒,哈!!!!!!!

 

    

 

W說要把整條的餐廳都吃完,ㄎㄎ!!!!但是~~~貝果我現在還沒辦華吃喔!!太硬了!!

只能等我拆牙套後栽吃吧!!     

 

而且我們三個真的很白癡!!!W一定覺得認識損友了~

我跟C在一起,都想一些白癡的事情,譬如拍照的1.2.5招式!!!!

因為私處咖啡廳招牌就是桌上的假手,所以~~~~哈哈~~~~

傳說中的 1 . 2 . 5 拍照模式!!!!    

    

好啦!!!其實125是C突然說起的妹妹們最愛的拍照模式~

其實還有個C模式,不過這次沒拍,哈哈!!!!!

結果我在旁邊鬧說,我要拍2的揪咪~~然後就順手拿起假手!!!

C說服務生在旁邊看到不小心笑場了,哈哈哈哈~~

其實正式來的時候,我自己也突然笑場,哈哈哈哈!!!!!!所以笑得太燦爛~笑死我了~~~

W最慘~我們一直要他當5!!!我說~誰叫你動作最慢,所以你是5,照座位順序就是1.2.5  XDDDDDDD

 

離開後,又跑去找阿噹門玩耍~~

來個 Give me five吧!!!

  

其實多啦啦的鼻子超好笑得!!!!!好像長了一個紅色瘤 XD

好可愛的阿噹喔!!!!!鼻子真的超好笑的~~  tamajyakusi01b  

 

 

順便附上一個笑話!!!!

哈哈!!!前陣子我收到一個簡訊~不知道是忙到腦子秀豆了還是怎樣,

我看到這個簡訊的想法是:簡訊鈴?是誰阿?我又不叫簡訊鈴?

然後,過了10秒鐘後,我才突然想通,自己還偷笑了一下!!!!

我是白癡ㄇ?!還簡訊鈴咧~~~好智障!!!哈哈~~~

 

像今天聊天就聊到大家都有把電影票弄丟的事情,

我就說,很久以前有一次跟以前男友搭高鐵,

第一次搭高鐵超開心的,還想說要買零食在高鐵上面吃,

印象中好像3包99之類的,我很開心選了三包~

結果...................上車後,發現:咦?怎麼只剩兩包阿?另一包呢?

哈哈!!!!在我蹦蹦跳跳很開心走往高鐵的路上.....掉在路邊了,哈!!!!

好糗!!!!!!!!!  

 

反正我常想一些很笨的事情!!!

以前有一次不知道在幹嘛,好像在等男友之類的,

我自己就突然笑出來,男友想說我在笑啥,

我就把下巴放在椅背上說:醫生,我要檢查視力!!!!

超白癡的!!!!!!!每次都想一些很好笑的,然後自己就突然偷笑~~  XDDDD

 

結果今天和C搭上公車要回家時,我也是說:咦?便當盒呢?

C也立刻說:咦?便當盒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都忘了拿便當盒,所以外带的麵被W帶回家了!!!

他中頭獎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