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有開基礎班,所以我就跑去玩 "掐ㄅㄡˋ" 了!!!

先做了一個面紙套,超快的!!!一下就弄好了~

然後我就在旁邊發呆,好想做那個束口袋,可是老師說會再開課,叫我可以下次去上~

好吧!!!我就在看別人做之前還沒完的手提袋,

突然有個同事說可以做大腸圈嗎?!!!

老師就說,咦?V同學也可以做大腸圈喔!!!!很快~也是10分鐘就可以完成~

 

哈哈!!!然後我就又有事情做了,ㄎㄎ!!!!!

我的面紙包 & 大腸圈是同一塊布說,哈哈!!!配成對~~~~

 

可是我覺得面紙套有點空虛,想幫他加點甚麼~

所以~~~我就決定要做布扣,因為布扣很可愛~~~

但是,光有裝飾很無趣,我決定幫他加兩條帶子,有點像記事本那樣~

所以做了一個 示意圖  ((像底下那樣))

這樣感覺不空虛了吧!!!

剛剛差點直接在網路上買布扣 & 鬆緊帶,可是運費很不划算,

我還是乖乖假日去手工藝品店買好了~~哈哈!!!!!

 

今天有個同事在作之前的包包,一直哀哀叫~就說我怎麼可以一次就把包包做完?

我就說,因為我喜歡一股作氣阿!!!而且其實我做事情會很專心,也不喜歡被打斷,

所以只要可以完成的東西,我喜歡一次完成,不然我也很了解自己的個性,有可能之後就會拖阿!!!

像之前準備考研究所的時候,聖誕節想送男友圍巾,

每天念完書回家,當然假裝說要去睡了,然後半夜就在織圍巾,直到我累到一定要去睡覺才可以,

然後只花了2天就織完了,然後因為想要有情侶圍巾,所以也幫自己之一條,哈哈!!!

這就是我做事情的方法,噗~~~

我喜歡安靜的做事,而且我習慣先以對方為主,陪對方做完該做的事情後,

半夜才開始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就像我可以陪對方忙完很多事情後,回到家才開始做譬如工作上的事之類的,

可是~我也不會跟對方講,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阿,對我來說,自己的事情都很不重要~哈~~~

而且,我喜歡做手工藝品~之後的手作品想再加上布標,表示這是我的作品,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