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調線囉~有過一次經驗後,這次比較不怕了!!

也做好心理準備要罵髒話,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看一下,現在拔牙的傷口都合好了唷!!!

  

我發現一件事情,好像只要是大臼齒蛀牙都是補銀粉!!

在網路上查資訊的意思是,因為銀粉比較耐用,而第一大臼齒又是最主要的磨食物的大功臣,

因為我大部分的蛀牙都是小時候蛀的,問我為什麼補銀粉,我也不知道!!!!

照片右邊那顆裝臼齒環的牙齒是有做過根管的,也是小時候沒記憶的時候發生的,

也就是之前牙醫說,如果我早點決定要矯正,他就會建議我把根管的牙齒拔掉,用智齒代替囉~~~~

 

在網路上查詢,根管過的牙齒,很有可能會因為矯正前傾,影響到小臼齒,

我自己還真的有這種感覺耶!!!覺得前面小臼齒有被影響到,大概是這樣,這次牙醫就裝上臼齒環了,

裝臼齒環的時候好痛阿!我的媽~~~~

因為是要硬塞下去,你知道,你看不到就會恐懼,

很怕鐵環因為被壓的太大力扣到牙齦怎麼辦!!!!!整個一直在嚇自己~

然後還要試大小,所以會塞下去又拔起來,好怕我的假牙套也被拔起來,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牙醫要確認臼齒環大小,還會在旁邊變身成鐵工,因為要銲接~

上面白白的就是防蛀牙的黏著劑,在等他乾的時候要用力咬棉花,所以會有ㄧ些棉花黏在上面,

接著牙醫還要把棉花清掉,叩叩叩的,超怕會搓到我的牙肉,哈!!!  (我好膽小~~~~


第二次調整前,覺得右邊已經有牙縫出現了,結果這次整個門牙們上power chain,

好緊喔!!!我的媽~~~~~整個都要崩潰了!!哈哈哈哈~~~

然後那個牙縫就也跟著消失了 XDDDDD

 

但是,調完線後沒幾天,左邊出現牙縫了!!!!!!

有沒有,左邊牙縫超大的嘞!!!  (照片跟人體是左右相反的)

最後,來看我的骨釘吧~

將將~~~結束,等下次調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