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路邊等芸同學隨手拍的    

這天,看完人間條件5,因為看到FB有人貼包子的照片,突然很想吃小籠包,

腦子一閃而過就是曾經有印象有一間有賣巧克力小籠包的店家,

當然立刻隨手估了一下,嘿嘿~~被嘞V踏!!!偶來了~~~~  8  

這是第一道上菜的--黃金豆腐

這道很好吃ㄟ!!!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炸豆腐,所以上菜有點嚇到,

怎麼是這種型的,哈哈哈哈~~~

好香好嫩喔!!!味道很也夠味,最大的缺點就是,裡面的蔬菜好像是冷凍三色蔬菜耶!!!

蘿蔔、玉米、青豆.......這.............應該是冷凍三色蔬菜無誤吧!!!!

真的好可惜喔~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到它的味道~    

接著是蟹粉小籠包

裡面有湯汁唷!!!不小心的話不是被噴的滿身湯,就是嘴巴被燙傷吧!!!

還好我現在沒辦法塞整顆,是說我平常吃飯也沒在塞整顆拉~

這還不錯吃,可是我不喜歡油膩膩的食物,所以多吃幾顆我就不想吃了!!有點膩了!!!ㄎㄎ~

裡面長這樣喔!!!!湯匙上那些也都是它的湯汁唷!!!!很飽滿吧!!!!  sar01b  

這道是刺蝟小饅頭,長得超可愛的拉!!哈哈~~~

很有嚼勁的鰻頭唷!!而且越嚼越香,越嚼越甜唷,還不賴!!!

哇哇哇~~~這道雞湯,超棒的拉!!!!  

我很怕油膩膩的雞湯,但這道雞湯卻是非常地清爽,又有很濃的雞湯味,

那個雞肉更是嫩到一個不行,輕輕一碰觸就碎了,太適合我這個吃軟飯的傢伙~  1091639488  

這道是木須刀削麵,點之前超猶豫的,因為通常刀削麵都很厚實,非常有嚼勁,

我很喜歡吃刀削麵,因為我喜歡QQ的食物,像粿仔條、肉圓、麻吉之類,QQ的都好好吃喔!!!!

但是因為我現在戴牙套,太Q的食物我也很難咬,

像前陣子超想吃芋圓,跟J去吃豆花時,J還很貼心的去跟老闆說要幾顆芋圓,

雖然只有四顆,我還是吃的好開心!!ㄎㄎ~~~但是常咬沒幾下就不小心咕嚕地滑進食道掉到肚子理了~  1491958137  

這道木須刀削麵,很有嚼勁,很香,味道很夠!!!

但是,我只吃一點點,因為牙齒會痛~哈!!!!!

最後一道甜點終於要上囉!!!!巧克力小籠包~

哈哈!!!長的小小的好可愛喔!!!  nya_ani01g  

有沒有發現這個皮跟蟹粉小籠包的皮不大一樣,蟹粉小籠包的皮感覺還有點透,

這感覺就比較厚實的感覺~

因為比較厚實,我也沒辦法直接咬,哈哈!!!當然小剪刀要出場囉~

呼呼~~看到很濃郁的巧克力了嗎?感覺應該是包巧克力磚,

內餡的空間看起來是方方的,如果要問我味道~

恩~~~就巧克力阿!!哈哈哈哈~~~~

就單純就是特別,小籠包裡有巧克力耶,至於要說好不好吃,倒是沒甚麼感覺,

另一方面因為這比較有嚼勁,所以我咬起來也比較辛苦拉!!ㄏㄏ~~~

 

整體來說,之後應該不會特別想再來吃的一家店,不是他不好吃,而是對我來說,消費太高了!!!!

這些菜吃下來要上千元耶!!!好貴喔!!!!!我吃不起~只能偶而嘗嘗鮮吃吃看囉!!!!

離開後,還遇到一隻超口愛的小狗  (是說,他明明是隻大狗吧~~哈哈~

還綁蝴蝶結耶!!!!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牠應該也是綁日式小丸子頭唷!!!ㄎㄎ~~~   1587372167  

  

這張照片又出現一次了,哈哈~

沒辦法,戴牙套後很少拍照,應該說也沒出去玩,所以也沒啥好拍照!!  XDD

 

 

店家資訊---

店      名: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分店1.   ATT4FUN 

                           松壽路12號5F 

                           (02)7737-5088

               分店2.   Bellavita 

                           松仁路28號B2 

                           (02)8729-2739

營業時間:

               一 - 四 :11:00-22:00

               五 - 六 :11:00-22:30

               日 :11:00-22:00


無訂位,可刷卡喔!!!刷花旗卡還可以打折~  1603361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