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戴牙套後,每天更認真的在刷牙,東刷刷西刷刷,好怕哪顆沒刷乾淨蛀掉了,

而且戴了牙套後,才更知道牙齒先生好辛苦,他們每天要幫我們耐受好幾百公斤的壓力耶!!!!

 

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那一次,刷得最起勁,至少都花個約半個小時的時間在刷刷,

電動牙刷很努力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刷過一次後,接著還有牙間刷,

牙間刷要刷刷牙套跟牙套中間的鐵絲,有時候會有食物躲在裡面玩躲貓貓

接著還是牙間刷,只是size再更小一點,會拿來刷刷臼齒的牙縫縫,

因為有些身材瘦小的食物也會給我躲在裡面玩躲貓貓

妮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嬤?!

NONONONO~~~~接著上場的是牙線小姐,用來把每一顆牙縫清乾淨,

最後一個步驟!!!!

燈燈燈燈,五燈獎~~~~漱口水先生總算上場囉!!!!!!

這時,我的刷牙過程才算告一段落,妮看看~是不是灰熊的給他複雜?!?!?!?

 

而且~~~~刷了老半天後,掉出的食物真的多到好誇張!!!

真不知道他們當初到底躲在哪ㄟ,居然可以掉出約一公分大小的鴨血,而且還不只一塊,  

好拉!!我承認我很髒髒~我會檢查掉出來的食物!!哈哈~~

因為我很擔心我沒刷乾淨,掉出來的食物居然是前一天的,那不就糗大了~~~

 

但是每天這樣刷,也刷習慣了,而且每天都會忍不住欣賞自己的牙齒好幾分鐘 XDDDDD

現在又有好多牙縫跑出來了窩!!!!!牙縫跑出來的意思就是-------牙齒又在跑步了!!!顆顆顆顆~~~

 

今天,K小姐跟我說,以前他們公司附近也有個小姐在做矯正,

看起來就是個鄉下小妞~誰知道二年後牙套拿下來,媽呀~~~

立刻晉身為都市人喔!!!!而且還是曼哈頓耶!!!!!

 

笑死我了~~~~沒想到裝個牙套也可以搭飛機耶!!!哈哈~~~

然後旁邊的W先生就說,挖~鄉下可以飛去曼哈頓,那VIVI你不就飛更遠了~~要飛去哪?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耶!!!我認識的國家又不多~~~但是如果是看北極光的地方,我認識 XDDD

腦中只知道甚麼拔你,說錯!!是巴黎之類的!!!

雖然我比較喜歡日本,但大家都說法國的女生比較有氣質還很有魅力,

尤其是講法語,嘴巴都會嘟嘟的,超有魅力!!!

妮看看,這多符合我!!!因為我也是嘟嘟嘴,哈哈哈哈~~~~

 

所以,牙齒沒長好也有優點拉!!!有機會可以搭飛機出去玩,哈哈哈哈~

只是要花不少錢,還要忍受美食當前不可以狼吞虎嚥,甚至是遭受皮肉之痛阿!!!!

不過~~巴黎~我在等你唷!!!可千萬不要聽成八里~噗~

 

哈哈~贈送一張牙套近照  XDDDDD  (瀏海又出走去玩耍了,真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