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諮詢了另一間,這個是在網路上看人家推薦的,

有實質的回饋,確定還不錯.....

 

醫生真的很細心,上次去諮詢時,醫生只有跟我說需要拔四顆牙,才能改善我想改善的...

為期1.5年~2年,價格10萬元上下。

 

今天這個醫生居然發現我的問題是我的下巴有內縮!!!!!!!!

醫生說,因為我本身下巴就內縮,再加上上牙有點噴,所以感覺暴牙很嚴重,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但因為下巴內縮,造成咬合也有問題,

上下牙咬合後的間距過大,他甚至連我的臉型都考慮進去了!!!!!!!

他也發現我如果完全放鬆,門牙是會露出來的,

這也是我拍大頭照的困擾,我不能完全放鬆的微笑,也因此會有憋笑出現!!!!!!!

所以我幾乎都是露齒笑~

 

老實說這個醫生我覺得還不錯,但價格很不親人阿!!!哭哭~~~~

他比我之前諮詢的還貴快3萬耶!!!!時間是2年。

他直接說像我這樣的情況,在過去的經驗時間就是要2年,前後要看各人狀況,

價格XXXX元,但也要等拍照、X光片、齒模等等才能做最準確的評估,

怪怪!!!那之前那間都不用ㄟ~~~之前那間是直接就報價了~~

 

他是會分開裝上下排矯正器,中間間距約1個月左右,其他間好像都是直接全上,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時間會拉長,但相對比較不會痛苦不堪呢?

因為芸妹妹跟我說,他第一天痛到沒辦法睡,還在槌床問自己幹嘛自找苦吃!!!!!

之後拉線都很痛,看到大部份好像都是這樣,而且會變超瘦,變成骷髏頭!!!!!

雖然我不能接受自己胖,但我並不希望自己變骷髏頭!!!!!!

之前諮詢的那間是新竹的醫生,一個月來台北一次,

坦白說光聽到這點我就怕怕,但是網路上搜尋他好像其實很不賴,

只是一直沒找到有人矯正完後的整篇資訊,

今天這個醫生是因為我看到有人寫完整篇的紀錄,覺得真的不錯~

至少可以很確定矯前矯後的樣子....

芸妹妹說他之前也是一個月回去拉一次線,每次拉完都很緊很痛....

今天這個醫生是2個禮拜拉一次線,但初期是一個禮拜回診一次,

等該上的加斯都上去後,就會變成兩個禮拜回去一次~~~~

 

老實說,很想選今天這位醫生,因為他細心到讓你不會擔心害怕!!!!

畢竟矯正牙齒是大事,或許有人會說那就殺價阿!!!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是人生大事,我擔心殺了價品質也殺了 @@

而且畢竟這是人家的專業,就像有人雷射眼睛會殺價,但我不敢.......

我本身對殺價就沒有很有興趣......太貴就不買了.....

 

而且這位醫生超認真還會寫紀錄讓更多人了解矯正,也有FB回答大家對矯正的疑問,

真的是位認真負責的醫生!!!!!

問題是兩間差了快3萬!!!怎麼辦~~~~~

 

第一間----

新竹醫生,一個月見面一次,大家都很推~ (算誤打誤撞)

拔四顆牙,約10萬,1.5~2年

很簡單的說明,我就喔喔喔,然後就結束了....

 

第二間----

台北醫生,離捷運還是有一段路,網路資料不多~ (有找到實際的BLOG回饋)

拔四顆牙,約12萬,2年  

((與第一間說的牙是同樣的,而且也說,我的臉型不能不拔,

如果不拔硬做,當然可以,但是那就會上下都暴牙~~

很仔細的說明,甚至連臉型都顧慮到了!!!!

還告訴我是因為下巴內縮  ((難怪我沒下巴 XDDDDD

也告訴我矯正的當中會留意臉型的變化,雖然下巴內縮,但是還是可以矯正到正確的咬合

 

突然想到一件事,會不會矯正完,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一顆一顆玉米的咬阿~~~  >///<

本來一直要問大小臉問題,結果又忘了,哈哈!!!!

 

好難抉擇喔~~~~

而且我還沒跟我阿爸說,我怕他說我亂花錢~~~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說是男友贊助,哈哈哈哈!!!!

一方面不會被罵,二方面也是做面子給他,而且家人知道對方真的對我很好很照顧我,也會很開心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