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這段感人的影片。 人生沒有「以後再說」。

從小我就是個不親人的小孩,之後去宜蘭念書就離開了家裡,回台北後開始在外面租房子,

人生從90年開始,就都是在外面過生活,很少回家,幾乎都是跟男友在一起,

當時跟男友開始談到結婚這個話題時,我曾經許過一個願望,

希望在我結婚前,可以搬回家住,希望可以多陪陪我的爸媽

最後這個願望實現的原因,不是因為我要結婚了,而是因為我分手了.....

 

人生沒有以後再說,以前的我聽過太多太多「以後再說」、「以後有的是時間」、「等我忙完」,

但得到的卻是空洞洞的人生,失去的是人生最精華的青春,

所以,我變得很害怕有人再對我說「以後再說」,因為我不想再失去更多的時間與人生,

我變得比較在乎自己想做的事,想過的日子,就算下班回家真的很累很累,

也一定要陪老爸老媽看電視,我不希望有一天我會跟現在一樣,

後悔曾經浪費掉的那些曾經。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會去後悔過去的人,我覺得人生沒有後悔,

我做的任何事情幾乎都是思考過後才實行,一定是想過最糟糕最糟糕的結局,

就算是衝動的決定,我也不會讓自己用後悔的心情去面對,

而是笑笑地說,那時大概撞到頭吧!!!!!!

但失去的那段日子,對現在的我來說,居然出現了「後悔」兩個字,

也或許是因為這個結局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最慘最慘最慘的結局,

我不希望也不想未來還有更多的後悔........

 

    

如果因為曾經在愛情中,遇到幾個騙子,
讓你失去當初對愛的純潔,變得防衛,
就像曾經遭小偷的住家,
為了避免再遭竊就加高圍籬,裝滿監視器,
甚至不再出門旅遊,自責沒把家看好。

你愈自責,就愈不容易走出去,
你沒有錯,只是運氣不好而已。

趁今天風和日麗,請回去記憶的雲端搜尋那個,
開朗的你、溫柔的你,願意相信愛情的你!

〈20120708吳若權>>親愛的,別再困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