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飯店的早餐還不錯耶!!!本來以為可能沒幾樣,不過可以選擇的商品還蠻多樣化的唷!!!!

不過,坦白說,吃了幾天後就膩了,哈哈哈哈!!!!!因為居然每天都一樣耶~~    

這天,森哥的朋友BEN從很遙遠的美國來跟我們會合,森哥也終於拿到New Ipad嚕!!!

  

喔耶!!!!!!立刻拿出來用呢!!!而且~~~立刻上FB XDDDDDD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是首里城,不過,一早起來居然就下小毛毛!!!  23  

而且,天公很作美,在我們要離開首里城時,雨才突然變大啊!!!!

  

哈哈哈哈哈!!!!我好假掰喔~~~~~     

  

顆顆!!!!首里城的日本人,因為他太特別了,我.......忍不住想跟他拍照!!!!

  

我有帶巴豆妖去唷!!!!他負責講解  (((你看看!!!他多認真在講解呀!!!!!

  

唯一的合照 XDDDD 

因為我發現首里城可以蓋章耶!!!所以,我都脫隊,嗚嗚嗚~~~~對不住啦!!  1091639497  

離開首里城的時候,大家肚子都很餓,我們先去附近的山城饅頭,

只能說....殘念啊!!!!!!!

我們去的時候居然要等50分,大家只好離開了,哭哭~~~~沒吃到好口惜喔!!!!

    

加上雨也變大了,所以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出發---御殿山

  

不知道日本是不是本來計程車就長這樣耶!!!!

駕駛人的後方可是有擋風板擋住唷!!!!!

    

這邊吃飯是要脫鞋鞋的唷!!!所以如果你腳臭.....那個......哈哈哈哈!!!!

老實說這家的麵,不大合我的胃口耶!!!不過那個冰好好吃喔!!!!!!

裡面有一個東西好像麻糬,好好吃~~~~~

還因為太好吃,我捨不得一口吃完 1671443092  

吃完好想再吃一碗  paho01a  

離開御殿山後,本來要來去吃儀保饅頭,但是也很殘念........

本......本......本日終了!!!!!!!!!!!!!!!!!!!!!!!!!!!!!!

也就是......賣光了啦!!!!!哭哭~~~這次一個饅頭都沒吃到阿~~~~~    

        

接著就閒逛啊!!!跑去逛日本的賣場....

  

喔喔~~~媽媽咪呀~~~我差點給他扭下去......

還好理智線沒斷掉ㄚㄚㄚㄚㄚㄚㄚ~~~~

  

日本的手機真的好好SEE喔!!!!!!真令人心動阿~~~~~

  

這是........................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笑點低~~~~~

接著逛到了國際通後,到沖繩一定要吃沖繩名產啊!!!!苦瓜漢堡~~~~

    

那包裝也太古錐了吧!!!!有苦瓜圖案捏~~~~

這個只是小點心,所以我們沒有每個人點一份,兩個人一起吃一份!!!

苦瓜漢堡好好吃喔~~~~台灣怎麼都沒有啊~~~  btp01  

接著,快炒小嘉到日本還是要吃快炒,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我們隔壁坐了一對情侶,他們正在吃墨魚,然後吃得牙齒黑黑的,滿嘴也都黑黑的,

然後.....還一直大口說話&大笑,我同學一直對我偷笑......   paho01b  

懂梗的人,我們就不要破梗了齁~~~~哈哈~~~~~

第一道那個豆腐口感好妙好妙,QQ嫩嫩的,有人吃一口就嚇到,可是我覺得不錯吃啊!!!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口感,YA~~~~~

其實這家評價不是很高,但是.......我就是想去沖繩吃快炒啊!!!哈哈~~~~~

吃飽飽後就去小逛國際通了,尷尬的是,因為我怕之後沒時間去逛藥妝店,

  

一看到藥妝店立刻進去掃貨,幫我在台北的朋友們掃了一堆堆的貨,然後......我和阿淵的COCO都花完了,哈哈哈哈~~~~

好慘~有看過有人第二天就把日幣花光光嗎?!只有我們兩個做得出來吧!!!!!  8  

  

然後我們兩個一直被笑,不過,我豁出去了,哈哈~~~~

沒錢一定有辦法解決的拉,反正都花光了   XDDDDDD

喔喔!!!!我((左上))也太假掰了吧!!!!看大張圖好了~~~~

  

哈哈~~~有咪有給他假掰到死   sar01b  

日本到處都是很可愛的東西,害我都忍不住一直照  ((右上))

((左下)) 哈哈!!!我一直覺得這個日本妹妹好可愛喔!!!!忍不住硬要跟人家照相,

還很想跟人家要聯絡方式,我是不是同性戀阿,哈哈哈哈~~~

可是他............居然縮下巴,我的臉變好大啊!!!!痾痾痾痾~~~~~    

((右下)) 我和阿淵把錢花光光的窘樣 XD

離開國際通後,準備回飯店囉~~~~

我們住的飯店對面有一間小小路邊麵攤,每次經過都覺得它超有特色,今天決定要來攻佔他~~~

   

嬤嬤咪呀!!!!這家麵店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那個肉之嫩阿~~~我們去日本的時候吃超多家麵店,就這間最好吃~~~~

我的媽媽呀!!!!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耶~~~~~  3 (1)  

而且他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

你看看,有沒有很有氣氛啊!!!!!!

還有還有~~~日本真的很愛販賣機耶!!!!甚麼都要投販賣機說~~~~

好好吃喔~~~~我想念它的味道了!!!!!

同場加映----我又看到QOO了!!!!哈哈~~~QOO真的好可愛~~~~  pkao12  

  

YA~第二天胡亂鄒地寫完了  XDDDDDDD

我最後會補上每一家店的資訊,不過.....還要等很久就是了,哈哈~~~

掰掰......   1782004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