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覺得有些事情是冥冥中地巧合,只是當時你可能根本沒發現到。

記得剛去宜蘭,有一次班上同學去唱歌,有個同學唱了一首我從來沒聽過的歌,

但是,卻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那首歌好痛....

張柏芝/星語心願

也因此後來去唱歌,有時候我就會點這首歌,可是我不常點,因為這首歌很痛很痛...

後來,有一次看到了電影-星願,原來星語心願是星願的插曲!!

坦白說在當時,我真的比較無感,這部電影很感人,剛剛再看一次時,哭得亂七八糟,可是在當時,我沒有這麼多感觸,

我只記得跟我一起看的人有流淚,他說,如果這輩子讓他遇到一個這麼愛他的女生,他會很珍惜也很感動。

 

這部電影淡淡的,但是敲到內心很多...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會被眼睛矇住了一些事實,會擔心會害怕,所以不敢說不願意承認,

會因為自私,因為私慾而做出很多後悔的事,但是很多事情,卻沒有再重來一次的機會....

 

洋蔥頭:難道,你不要留著跟他的回憶?

秋男:我不要,他都已經不在了,我還留著回憶做甚麼?

(((((((秋男就是因為很愛很愛洋蔥頭,所以才不想要回憶了,因為回憶很痛很痛.........

 

我終於知道甚麼是流星雨,是天空上面流下來的眼淚......

 

      

張柏芝的電影,我另外還蠻喜歡「忘不了」 & 「我家也有河東獅」,

我家也有河東獅,我會看到一直哭,我不懂為什麼有一種人,愛人在身邊時,總是不懂得珍惜,

當時你不是還許下承諾?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然後,一轉眼你就變了?當初的諾言你早就忘了,

直到我痛不欲生,決定徹底忘了你,喝下忘情水後,

你才後悔?才重新追求我?

 

從現在起,我只疼你一個,寵壞你, 不欺騙你,答應你的每件事都要做到;

對你說的每句話都是真心,不會欺負你、罵你, 信任你;

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撐你;

你開心時,我會替你開心,你不開心,我會逗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美,發夢都會夢見你,

在我心裡面就只有你,就是這麼簡單;

 

願每個許下承諾的人,都能記得你當初的承諾,不要讓被承諾的人,一輩子抱著承諾痛不欲生......

 

     找好久只有這個有聲音耶!!!!


     洋蔥頭版本

     洋蔥頭版本2

     我家也有河東獅

 

每次看到小齊就會想起我一個國中補習班同學,後來還是專科不同科的同學,也忘了小時候為什麼吵架後就沒再連絡,

多年後考研究所時還遇到,也只是互相看著對方不說話,

而多年後的某一天,居然因為"等紅燈"而再度相認,真的好像好像,

每次看到小齊就會想起這個朋友,就會想起以前跟他念書時的事情,

雖然不常連絡,但是.....卻有一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