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我之前應該有分享過吧!!!

但因為最近很多人分享,所以再來貼一次嚕!!!

梁家輝:我覺得我太太越來越美了  ← 按我

 

對於愛情,梁家輝的見解是:
一對戀人,頭一兩年拍拖,那是戀情;
之後的十年八年,那是感情;
如果三十年後,你仍會拉她的手上街,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其實我能夠努力奮鬥到今天的唯一原因,
就是當年我對太太發過誓言
今生一定讓他們母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對於承諾,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那麼地在意自己曾許下的承諾,

有一種人,浪漫時刻甚麼話都說得出口,

但也有一種人,不輕易下承諾,但一旦下承諾就會努力做到。

 

現在的年輕人,總是把愛阿愛的掛在嘴邊,

但是,真的了解甚麼是愛嗎?那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速食愛情?

又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劈腿、外遇?

 

今天傳給乾爹看的時候,聊一聊,乾爹突然問我某某的老婆漂亮嗎?

我就說,老實說,就是一般人啊,但也還不錯拉,眼睛很大,

乾爹說,因為覺得某某長得其實還不錯也算帥,所以想知道他老婆怎樣,

是不是也是個大美女~~

我就說...你沒聽說過一句話嗎?

「帥哥美女配,離婚結局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爹就說:你也算美女啊!!那你怎麼還找帥哥?

哈哈哈哈哈!!!我就說:你眼睛瞎了嗎?我一點都不美啊!!!

我根本不覺得自己美,當然可以找帥哥呀!!!ㄎㄎㄎ~~

不過...這也是隨便說說啦!!!!我是真的不覺得自己美~

每次看自己的照片,都覺得自己好醜啊!!!尤其是專科尾巴到二技這段時間,

真的醜爆了,我的媽阿~~~~

也難怪曾經有人說我跟前男友不配,因為他太帥我太醜 XDDDD

不過,我沒有真的要找帥哥~

我就跟乾爹說:我承認我的眼光比一般人高一滴滴,但是我從來不是要找帥哥,

至少要看得順眼吧!!!是吧是吧是吧!!!!!!

不過乾爹很好笑,居然回我:還好我跟我老婆不是帥哥美女配 XDDDDD

笑死我了,ㄏㄏ~~~~~

 

這篇最近網路上流傳很盛,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

套句偶像劇「愛上巧克力」說的:

相愛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望著同一個方向,

珍惜彼此珍惜的事物,而在你的面前,我可以做自己,

劈腿的人則是因為意志不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