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這玩意兒!!

今天看到戴瑞克先生寫的  Blog(←點我看文章)  害我直接在辦公室笑出聲,

尤其是這句:但是真的濃到我要年輕10歲才可以吃得下去的湯頭啊!!!

哈哈哈!!!!森哥說,你說說看,年輕的時候是不是口味都比較重?!

想想真的是這樣耶!!!我以前專科每天要吃一根Always巧克力,

現在我覺得,真TMD甜,我以前怎麼吃得下去啊!!!!! XDDD

 

後來講到在沖繩,我們因為怕來不及搭飛機還坐計程車,

整個過程很好氣又很好笑,在當時覺得很冏,但現在想起來卻是美妙的回憶啊!!

 

然後又講到照片,森哥說我在沖繩留下了很多照片,那都是回憶,

像他就忘記幫他老婆跟首里的人們拍照啊!!!!

是啊!!!這次去日本,到首里城的時候,看到很特別的打扮,

因為魏阿淵的一句:去跟他拍照啊!!

我本來想人家應該不願意,沒想到對方居然點頭耶!!!!

然後我就留了一張特別的照片~

之後在國際通逛街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妹妹好可愛,

所以也問了可不可以拍照,然後也留了一個特別的回憶,

雖然她心機很重,縮下巴又給我用頭毛蓋住腮幫子,

我整個臉變超大啊阿阿阿阿啊!!!

但是,套句魏阿淵說的~好歹我至少也大他10歲,

所以我該驕傲我完全看不出年紀啊!!!  XDD

 

森哥說很多照片未來10年後再回頭看,再醜都不覺得醜,

因為那時的自己已經老了,可能還多了很多白頭毛,

也許皮都皺了呢!!!!!說不定還禿頭耶!!

現在看自己學生時代的照片,雖然拙拙的,但卻多了幾分清純,你說是不!?

((所以囉,現在做任何事都可以用10年後的自己看現在,很多事情其實都沒甚麼!!!!))

而那一些些回憶反而卻是最珍貴的!!!

 

就像森哥他們聊到香港,我就會想起當初去香港的情景,

雖然是過去式,但卻依舊甜美~到現在我還是會回去看香港的照片ㄚㄚㄚ~~~

 

現在的自己看看以前的自己,真的會覺得以前的自己很匪夷所思啊!!哈哈~~

跟初戀唯一吵架的一次,僅僅是因為我堅持要付自己吃的10元包子,

但他覺得他是男生該他付才對!!!也因此影響我讓我覺得男生不可以小氣!!!

之後,只要遇到小氣的男生我真的受不了啊!!!!!

分手的原因更好笑,因為他覺得我都不關心他,我一定不愛他,

對他有意思的同學都比我關心他。

SO......我覺得我的感情被糟蹋,因為覺得他打工很辛苦所以才不吵他,

卻被誤解成我不在乎他,一氣之下我就分手了....哈哈~~~~

然後.....他就跟那個關心他的女生在一起了,嗚嗚嗚嗚嗚~~~

不過他最後也被劈腿了 XDDDDDDD

 

小時候會因為男生太小氣而不爽,但現在回想起當時的事情卻覺得很好笑,

還曾經因為男朋友點玉米濃湯忘記跟老闆說不要胡椒粉,

我就氣的流眼淚說:你不愛我了,所以你才會忘掉。

現在想起來,也是又好氣又好笑,太白癡了吧!!!!!

然後想到去九份,走下山的時候覺得腳好酸,

最後卻是當時的男友揹我下山!!!我好壞....

想到曾經為了要搶捷運推出的情人套票,男友天還沒亮就跑去排隊,

而我卻在家裡睡大頭覺 @@ 

然後想到考研究所的時候,騙男友我睡了,其實默默地在偷織圍巾啊!!

我的媽~~~後來看惡魔在身邊,說很多女生都自以為浪漫的自己織圍巾,

媽媽咪呀!!!!我還真的做過這自以為浪漫的事情 XDDDD

 

然後想到二技念書的時候,因為有用鐵盒存零錢的習慣,

要去文具店買東西,就乾脆帶鐵盒去,很尷尬的是當我打開鐵盒付錢時,

居然被兩個男生看到,而這兩個男生在我找房子的時候又出現了,

我整個被笑翻了,因為他們認出我是當時那個拿鐵盒買東西的小女生 >///<

 

去宜蘭之前,還先在BBS上問事情,然後莫名其妙地在BBS上認識了機械系的男生,

剛去宜蘭也沒歐兜賣,每次都是走路去喜互惠,來回要半個小時吧!!!

一次因為買了個三層櫃搬不回家,這個男同學就很好心的幫我載回家,

幫我搬上三樓,還幫我組裝!!!!還會載我回阿嬤家拿東西,

還會煮綠豆湯請我吃,中秋節還買了元祖雪餅請我吃,

假日還和他室友帶我和阿君到處去玩,

當時的男友還會叫阿君要好好照顧我,

從來沒有想到現在想起這些事,感覺還這麼深!!!!

 

就像我開學第一個禮拜還自己在台北放颱風假,

阿君傳簡訊問我開學怎麼沒出現?

我才匆匆忙忙趕回宜蘭,

還好在車站附近碰到好心的阿桑騎歐兜賣送我去上學。

 

莫名其妙地跟阿君變好朋友,後來阿君又認識阿雯,

最後我們變成了四人組,然後莫名其妙地又變成了六人組,

以前還會一起在客廳的巧拼睡覺,因為六個人感情很好,

我們四個還會裝貴婦喝下午茶,那真的都是點點滴滴的回憶。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舞會,見到前男友,

大家都說他女友身材很好,但我壓根沒看到,

莫名其妙地跟他越來越熟,但我想不起來我到底怎麼有他電話的 @@

莫名其妙地只要回台北,他就會來載我,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

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走了七年多,然後莫名其妙的分手,

然後現在想起那七年多的回憶,想起曾經吵架的過程都覺得 WHY??!!

想不通啊!!說實話~~~哈哈~~~

但每次經過家裡附近某個轉角,

就會想起當年的那間7-11 (雖然他早倒了),

會想起當年天氣很冷,因為太冷了,

跑去711買關東煮坐在門口的小椅子,只因為我想讓他暖手。

 

我想這都是長大必經的過程吧!!!而回憶卻是最珍貴的禮物,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去看過去這10年來的照片,因為這段時間影響我最深,

也許我也在測試自己好了嗎?但不管好了沒,不管再看照片會不會流淚,

但每張照片都代表著我當時的心情,看到照片會想起當時的點滴跟心情,

那都不是別人可以替代的,很開心曾經擁有過這些回憶,

或許有些很令人傷心,但人生不就是酸甜苦辣組合而成的嗎?

10年後我再想起當年分手的心情,或許早就一笑置之了呢!!!!

所以,有時想想,即便現在很在乎的事情,未來或許根本就不在乎了,

根本也微不足道了!!!現在會吵架的點,10年後再回頭看,

可能還會問自己:這到底有甚麼好吵呢?這到底有甚麼好不開心的?

就像現在的自己看以前的自己一樣,搞不懂阿我!!!!!

 

我想,我也被  淡定哥(←點我看文章)  影響了吧!! XDDDDDD

  ((這真的要哥等級的神人才做得到吧!!!!!)

今天看到女王一篇文章,說了他的密碼是某組數字,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一組數字吧!!

其實到現在我也都沒特別變更過,因為我腦子不好,很怕我一改就忘記了,

有些事情習慣了就是習慣了,記得了就是記得了,不想變就是不想變,

因為受S的影響,我開始學會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捨得一點,

甚至於更做自己一點,我不希望10年後的自己看到現在的自己,

會覺得自己對自己不夠好,過去的那些年我對自己不夠好,

現在,我要比以前更愛自己,

不要讓10年後的自己覺得現在的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

((挖哩咧~~~好繞口令啊我的媽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