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將踏上我期待很久的日本行,從五年前姐妹們的第一次出國,

當時原本就很想去日本,但日本真的太貴太貴了,

當年如果不是有當時的男友贊助,我根本也不可能有第一次出國。

 

雖然回頭算了一下這次的旅費,挖哩咧!!!!!!真的要破產了,

還好我有生日禮+公司補助+摔車補助,貼一貼總算沒失血過多,

不過,到現在我摔車的醫療還沒結束,所以也還不能請款,ㄚ阿阿阿阿~~~

要準備吃泡麵了。

 

01  

今天要搭乘的是華航飛機,其實飛沖繩也只有華航機拉!!!ㄏㄏ~~

02  

第一次使用自助報到機,還蠻好用的耶!!!!

03  

這次是帶「巴豆妖」一起出去玩唷!!!!!

這次還順便辦了自動通關,這樣進出超方便的啦!!!逼一下就好了~~

07 08  

挖~~~軟綿綿的雲耶!!!!好想跳下去歐!!!  (喂~)

每次坐飛機我都超期待飛機餐的說,這次不是熱食耶,是很像subway的三明治,

但是是冷的說,不過還不錯吃啦!!!!右下角是果汁,我ㄧ開始還以為是果凍說,哈哈哈哈!!!!

10  

到沖繩很快,我依舊發生跟飛香港一樣的問題,我的耳朵痛到要爆炸了!!!

經過詳細的計算,到沖繩搭單軌電車,只要搭超過三次,千萬一定要買N日票唷!!!!

一日票:600日圓   二日票:1000日圓   三日票:1400日圓

15  

在日本撘乘單軌電車,每一次都是200日圓起跳,所以當然是買N日票最划算鴉!!!

14 16  

這是三日票,第一次使用後,後面會自動壓上可使用期限噎!!!還蠻酷的!!!

18  

這是我們的飯店,離電車超近的,一下車就到了,到後面幾天真的覺得住這好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很快就可以回到飯店休息了 XDDDDDDD

19  

在飯店底下看到了QOO耶!!!!我眼睛都亮了啦!!!!

一直到回台前,我都超想直接搬一箱回家說,下次去日本我要直接寄2箱回台北,哈哈哈哈哈哈!!!!

稍稍墊了肚子後,準備開始逛街啦!!!!!第一站是去新都心逛街!!

27  

在路上跟賣便當的日本妹妹拍照  XDDDDD

22 23  

要來逛DFS囉!!!ㄎㄎ~~~我最喜歡的 Anna sui 耶!!!雖然我很久沒買了!!!  (窮~)

我.......因為出門很趕忘了帶香水,所以想說在日本買香水好了,大家都以為可以立刻提貨,

結果,原來要等回台在日本機場提貨啦!!!!哈哈哈哈哈哈!!!好呆~~~

可是我還是買了瓶香水,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比較便宜,

但小姐說那瓶只有DFS有賣,在日本其他地方都買不到的,所以台灣有賣嗎?我就不知道了!!!

基於「限定」的心態,雖然拿不到,我還是覺得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回台灣就有得用了,我香水也已經見底了說.....

30  

接著去逛了聽說是日本最新的購物中心,就是有賣場、有電影院,很像台灣的百貨公司之類的,

原本一直以為是去吃拉麵,結果他們沒拉麵啦!!!!哈哈~~~

是蕎麥麵還有烏龍麵 XDDDDD

35 40  

 38 46  

因為我很喜歡吃QQ的東西,所以我選了烏龍麵,看到沒,好晶瑩剔透喔!!!好Q好好吃~~~

蕎麥麵是主打麵,也很不錯吃唷!!!!!!底下那個滑蛋,入口即化,

天ㄚ!!!看到照片我還是一直在吞口水,

最後那碗其實是沙拉,但是因為森哥在這之前已經吃了1個半的便當,吃沙拉剛剛好~~~

日本的食物真的很令人生氣耶!!!不僅是好看好吃又好聞!!!!!!!

我討厭日本~~  (咬手帕) ...幹嘛這麼吸引人阿!!

47  

連日本的廣告宣傳都這麼地誘人阿!!!!!! 機車~~~~

54

接著跑去買投幣式的冰淇淋阿阿阿阿阿!!!!

57  58  

我依舊選了「限定版」的 妹勾 !!!! 哈哈哈哈~~~  

就是芒果口味啦,媽呀!!!!!味道超濃郁的說,真的就是在吃整顆芒果阿!!!!

 62 63 

65 66  

之後還去逛寵物店,喔喔!!!!超大間的啦!!!聽說很便宜,

害我有小小心動想買一些給我家球球和流浪貓吃說!!!!

你看看那屁屁鼠,擠在一起好口愛喔!!!!!嗚~~~好想念我的屁屁鼠喔!!!!

還跑去看了ipad,因為老詹想買,結果在日本是有錢買不到耶!!!!哈哈~~~

終於,到了可以check in的時間了,其實也走的很累,要來回飯店check in嚕!!!!

71 72  

日本的床真的挺小的耶!!!不過兩個女生睡還是很大啦!!!!!還是要看小叮噹,哈哈哈哈~~~~

74 

等森哥的美國朋友也飛來跟我們會合後,要準備來去吃日本拉麵嚕!!!!

這兩個人在電車站裡用英文對話,我們很想聽懂,但聽力不好阿!!!!!!

76 81  

日本真的很愛販賣機耶!!!!買拉麵也是按販賣機的,哈哈哈哈!!!!

我點了女人麵,有一般 & 醬汁,我心想:醬汁應該很鹹吧!!!

所以我選了一般的,結果...............我選錯了~~~~崊阿罵的讓我一直說好鹹好鹹好鹹,

我丟了三顆大蒜泥終於平衡了一點,不然我快被鹹死了!!!!

結果吃完拉麵,電車也沒了,因為都1點多了,我們只好搭計程車回飯店嚕!!!

83  

之後還去逛了飯店對面的超市,喔喔!!!好討人厭的QOO又出現了啦~~~

今天的宵夜!!最後也沒吃~~哈哈~~~  

又在超市敗家了,哈哈哈哈哈哈~~~QOO的果凍吸好好喝喔!!!  (揪咪~)

沒想到來日本的第一天,我們就玩到忘了時間,還行程很緊湊的,

最後終於在2點多左右入眠阿!!!!!!!

相簿在這唷!!   【按我】

一些資訊,晚點再捕上嚕!!!等我~~~

 

明天再戰,日本沖繩第二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