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一部電影,看到介紹後,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要給我看的電影咩!!!

而且......我突然在想「前男友」的梗跟這部有關嗎???

這部電影叫「春嬌與志明」,其實是下集,上集叫「志明與春嬌」,

看到這樣的一段介紹:

你是否也如同《春嬌與志明》預告中的春嬌般,
曾遇見了那個似乎是對的人,最後卻還是分手。
而當你告訴大家你早就不在乎了時,那個人卻又出現在你面前。

妳看看,這是不是非常之適合我的一部電影  XDDDDD

上集主要是說兩個人怎麼認識然後分手,下集就是相遇、外遇、分手、...... (雷)

不想知道雷的就跳過不要看底下囉!!!!

這篇評論我覺得寫得不錯,這部電影我一定要看阿阿阿阿阿阿!!!!

只有這麼一對春嬌與志明  ← 按我

春嬌與志明 (有點廣東話,看不懂的話就跳過嚕)  ← 按我

還有預售票可以買唷!!!  ← 按我

  

 

 

然後剛剛在找日劇資料時,不小心連到這篇文章,

個人覺得寫得還不錯,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慎選愛情比爛愛好 ← 按我

 

真正的愛情是讓對方有說不的權利,那是對異性最基本的尊重。
愛情是為對方的最好去著想,對方有另外的選擇,就為對方祝福吧

 

『談』戀愛多於『做』戀愛。
要『談』,雙方就要有很好的內涵,與不斷的學習,
才能有足夠的內容、深度與對方分享。
交往時,能互相交談的男女朋友,
婚後將會有較高的機會,成為好的夫妻,
因為好夫妻像是好朋友。

 

早期中國將結婚當成「囍」事,表示雙方都是喜,
受到雙方家庭祝福的婚姻,才能結合成囍這個字。
(我覺得這還有另一個涵義,男女雙方都是在開心的情況下結婚) 

 

結婚時我才真正的知道,我的確選對了最重要的一個項目,「價值觀」。


6740997747_84afdd70fc_z_thum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