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28

 

今天無意間切到電影台--  「夏天協奏曲」 

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有張睿家,所以多看了兩眼,

沒辦法,帥哥吸引了我眼睛 XDDDD

 

這又是一部純愛電影了,好適合我,哈哈哈哈!!!!

我發現自己特愛純愛電影。

 

六度理論--

世界上的任何兩個人,最多只需要透過六人,就可以產生連結,

透過六個朋友的朋友,就可以認識你最想認識的人。

 

這個世界,說大真的很大,茫茫人海中,你偏偏只會認識某些人,

但是說小也真的很小,就像N年後,我居然在宜蘭念大學的時候遇到小學同班同學,

能夠讀到同一間學校已經很妙,妙的是宜蘭這麼大,我們居然是在路邊遇到!!!

分手多年後,我居然在職場上遇到前男友的專科同學,妙的是,他居然又是我朋友的國中同學!!!

畢業多年後,我居然因為一次在路邊等紅綠燈而遇到當年的國中補習班同學。

 

這部戲是在金門拍的,好多情景都好有FU喔!!!真開心前年員工旅遊去金門,哈哈哈~~

其中有幾個點都好漂亮,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那麼漂亮的地方,

尤其是女主角坐在樹上那幕,好美。

 

阿寬和沙蟲一起喜歡上小青,但是小青喜歡的是阿寬,

只是因為阿寬家裡因素而不敢愛,因為小青的勇敢,阿寬終於接受了小青的愛。

這部片親情、愛情、友情。

 

阿寬對媽媽的不離不棄照顧,尤其是在麵攤那哩,好令人感動。

阿寬對小青深情的愛也是,沙蟲在知道小青心屬阿寬後,也只有說:如果你對他不好,你就死定了。

 

阿寬在劇中曾說:「來金門的,不是過客就是遊客」,聽了蠻心酸的。

小青說「我不會讓另一隻夫妻魚自己死掉的。」

「明年暑假,夏日精靈出現的時候,也是我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

「只要我飛的動,我就會再飛回來。」

 

阿寬柏對老婆的愛也是很深情,也許也是種互相依靠,

每次在路上看到老人手牽手的時候,心裡都會有莫名的感動,

就像我ㄚ公阿媽,我ㄚ公過世時,沒人敢跟阿媽說,但阿媽卻自己問我們:ㄚ公不是今天出殯ㄇ?

過了不久後,阿媽也離開人世了,坦白說,我ㄚ公阿媽看起來並不幸福,但是在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戀愛就像喝高梁酒,熱熱辣辣烈烈的,並且愈陳愈香,愈放愈濃」

「不要因為你的環境不好 而不敢愛一個人,有一天 妳會發現,犧牲一切去愛一個人 是很幸福的」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著樹蔭」

 

金門好美喔!!!突然有種感覺,深度旅遊---才能更懂當地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