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句蠻特別的話。

『饒恕是一種選擇而不是一種感覺』

 

感覺是甚麼?感覺是一種看不到的感覺....

感覺不可能在一瞬間說不見就不見....

所以饒恕並不是你要饒恕,那種感覺就會立刻消失不見....

而是你願意【選擇】饒恕.....

當你願意選擇饒恕後,才有機會慢慢地一步步往那個方向走,

進而真正的放下,真正的使感覺消失...

很深奧,卻還蠻真實的.....

 

 


今天吃中餐的時候,看到一道{炸雞腿},突然想到小時候的事情,

小時候都會跑去菜市場買雞腿,好大一隻70元,

帶著我家的胖胖一起去,哈哈!!!主要就是要買給胖胖吃的.....

可是我都會欺負牠,常常坐在牠身上叫牠帶我回家,

當然只是作勢要壓扁牠,可愛的胖胖因為生病最後到天上去玩耍了,

我們家前前後後養了好幾隻狗狗唷!!!

帝諾、嘟嘟、琦琦、胖胖、彈珠、小乖、小黑、阿呆、球球.......

 

帝諾-因為當年我揹著紅色帝諾書包 Haa....

嘟嘟、胖胖 (阿姨家的狗狗)

琦琦-真的忘了 >///<

彈珠-因為當年我很喜歡的郭富城演了部電影-千面銀狐,戲裡叫做彈珠

小乖-因為牠乖不巄東的

小黑-路邊撿到的黑色流浪狗,很老了 (但牠身上晶片叫小白耶)

阿呆-傻裡傻氣的

球球-圓滾滾,跟球一樣....撿到牠的時候屁股還黏著一大坨口香糖

 

呼呼~~~改天可以放上牠們的大合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