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看診的時候---

歐歐~~~手還是有卡卡聲說...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離復原之路很近了.....

順便問了醫生關於龍骨的事情,沒想到他跟三軍醫生講得一樣,

我這個是天生的,打從娘胎就是這樣的了~~~

不過,先把手治好再說囉......

 

但是,昨天洗臉的時候,發生慘案了!!!

我已經很盡量不要讓右手動到"扭力",但洗臉不會啊!!!

我只是做手指擠壓的動作,突然一陣酸動連帶到手肘去....

媽呀~~~我今天手好不蘇胡~~~一直在發麻耶~~~ ><

糗了!!!!明天去看醫生應該很慘~~~

嗚嗚~~~~我還是要當乖小孩,不可以再亂動了....

等等還是乖乖去買護腕來戴好了.....

我的手~~~~~好麻阿~~~~~

又不是吃麻辣火鍋....很想罵它~~~麻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