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可以方便看醫生後回公司加班,所以換了一間診所,

突然想起之前有人帶我去過公司附近某間中醫,所以這次就換這間囉~~~

這幾次去看終於有進步了耶!!!這家診所有兩個醫生,三個推拿師,所以看診挺快的,

雖然不能預約!!!不過都不用等太久,以前在家附近就要等粉久.....

 

上次我有問醫生到底為什麼會手麻,是因為受傷的原因ㄇ?

可是網路上有說有可能是滑鼠手 OR 頸椎問題....

但醫生說滑鼠手是會"末端"手麻,頸椎的話則是2指或3指,

所以~~我會整個手麻甚至麻到肩膀,不會是這兩個原因 

終於放心多了~~~~  :)

 

後來醫生幫我喬一喬,卡卡卡的~~~~原來是卡住了所以會麻~~~

手肘附近的筋也太緊了....呼呼呼~~~又扎了幾針....

這個醫生好專業,會叫我握拳之類確定位子,扎完還要放開拳頭,

而且重點是還不是全放唷!!!還會放到一半跟我說停,就這樣~~~

 

我還問了醫生何時算好,醫生說只要我之後可以連續兩次手腕都沒有再卡住,

就算好囉~~因為正常的手不會一直"移位"....

 

今天又去回診了,有好消息嚕!!!!手腕這次沒卡住唷!!!!

而且現在也只有小指會手麻~~~感覺有進步嚕!!!! :)

好開心啊!!!!!但是我肩膀好痛,好卡~~~所以請醫生幫我看~~~

結果醫生說我整個肩膀都腫起來了!!!! @@

還說這是舊傷,因為整個組織都腫脹了!!!!

最原本我以為是拔罐造成的,後來在回家路上終於想起來了...

之前有一次真的肩膀受傷,每天都是學妹幫我狗藥的!!!!只是忘了是哪邊肩膀...

 

推拿的時候超痛,痛到快暈倒了~~~

但是現在終於輕鬆多了~~~~呼~~~

我的手應該很快就會好了...接下來就是最難搞的龍骨!!!!

希望也可以盡快不會不蘇胡.....期待中!!!!!   喜ぶ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