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無聊的照片好了 XDDDD

俗傳輸線 

這就是昨天買得很便宜傳輸線,70元,哈哈!!!

睡很爽叮噹

哈哈~~~因為在換床單,順便玩了小遊戲!!!

睡很爽的阿噹~~~太亮了他睡不著,下次幫他準備頭套好了 XDDDD

狗兒 

最近新買的辦公室小物,因為手受傷後,會無止盡的發麻,

現在就要墊著這個,還要少動,讓手盡量不要發麻~~~

可年ㄉ右手 

這就是我可年的右手啊!!!去年被火燒,今年摔車 =.=

Miss 乖  

哈哈!!!我們家最口愛的小阿乖~雖然他已經去天上當天使了!!!

但我想他那麼古錐,一定每天吃想喝辣的啃雞腿 :)

 

接下來看幾張食物照片好了,哈~~

雞排飯 

這是公司附近的雞排飯,呼呼~~想念福美阿姨了~

木須炒麵 

哈哈~~~~這天要去看電影,趕時間,吃了木須炒麵,

問題是我的手不能動啊!!!所以吃粉少~~~

雞汁餛飩麵 

歐耶!!這是去長庚看醫生的時候,附近找到的雞汁餛飩麵,不錯吃捏!!!

未命名 

龍山夜市的好吃甜不辣!!!!

未命名  

哈哈~~~我很喜歡嘗鮮~~科科!!!

未命名 

太機車了!!!放了整排的小阿噹耶!!!哼哼!!!想誘惑我~~~機車!!!!

未命名  

哈哈!!在夜市掃蕩的成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