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從車禍到現在也要一個月了耶!!!居然還沒好~~~~

前後看了4個醫生了,先是急診的簡單治療!!

後來是家附近的中醫,可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中醫不會告訴你原因,

只是會幫妳處理你當下發生的狀況~

難怪醫生都是問我還有哪些徵狀,然後就針糾,之後就是找推拿師,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我看了N個推拿師,但每個都說傷到軟骨韌帶,

有撕裂傷,要小心使用,在大量使用的話,會斷掉 =.=

後來王同學帶我去看神醫,一樣也是這樣診斷,幫我橋回去後還拔罐,超痛的拉~~~~

不過,真的好很多,但因為上班工作量太大,我又開始使用右手,

結果原本固定回去的部分,又跑掉了,現在整個變形,雖然一切使用好像還蠻正常,

但很明顯兩隻手是不一樣的,右手是凹進去的,而且會痠麻到整隻手,

(給神醫看之前就已經開始痠麻了)現在已經擴散到連左手也會麻了~~~

 

後來想說去大醫院看,沒想到還是針糾,給我針了7針,我快吐了.....

針鳩就算了還導電,叫做"電針",真的是挖哩咧~~

除此之外還加照紅外線 @@ 真的是全套的....

我當下真的好想逃,而且我覺得掛號小姐給我掛錯科了!

因為我原本想看的醫生已經滿到三個月後了,他建議我掛西醫,也不告訴我西醫才能診斷,

然後給我掛了針糾科,我也不懂,今天去了才知道根本掛錯科了....

 

我要去骨科或神經外科,才有辦法診斷我的手到底怎麼了,針糾科只是會幫忙改善症狀,

並不能判斷原因 =.=  老實說當下我傻眼了!!!!!!

他叫我先去掛西醫骨科檢查!!!!真的是挖哩咧~~~~~

我的手會不會就這樣變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