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陪朋友去看秀,然後就逛了新百貨公司,

還蠻好逛的耶!!!有符合我的調調 XDDDDD

朋友說這好像綜合版的,綜合各家百貨公司的特色,

我就說,挺像西門新宿的FU,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去晃過了....

 

等朋友前,因為超餓!!!!路上買了蔥油餅止飢,

  

老闆一直跟我說他的蔥油餅多好吃多好吃,還說很健康之類的,

可是老闆,你的醬也用太少了吧!!!我都沒吃到有醬的味道耶~~~

  

新百貨公司連廁所都很有特色,很有anna sui風 + 夜店風!!哈哈~~~~

這邊很好逛,香水好多,差點手滑 ><

後來又看到香香燭....

  

哈哈!!!我幾乎聞遍了整家店的味道,朋友因為陪我聞香水又聞這個,鼻子都壞了 @@

本來已經決定要選我喜番的薰衣草,後來莫名看到這罐問了一下,

沒想到味道蠻符合我的耶!!!!!加上店員說:限量、絕版、特製等等女生的關鍵字,

再加上朋友說:下次你來就買不到了喔!!!薰衣草下次還有喔!!!!!

然後~~我就選了他!!!科科~~~很容易被洗腦!!!!!不過好香喔~~我喜歡~~~

  

還看到街頭表演,這女生唱歌好好聽唷!!!

還有很有名的街頭爵士鼓表演!!

  

然後~還看到這個,哈哈哈!!!!!

還有流浪動物,我不敢走過去,因為我怕我會哭哭~~~

那邊有兩隻狗狗都是因為被虐待,有人通報救狗協會救出來的,

兩隻狗狗都沒有眼睛,都是被人類狠狠的硬生生挖出來,

我光用聽的就覺得好痛好難過喔!!!所以我只敢默默的站遠遠的看著狗狗....

 

今天逛街逛的還蠻開心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