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糗爆了!!!!!今天發生大糗事嘞!!!!

今天總ㄟ打電話回來,是我接的....

總ㄟ沒認出我的聲音,還問我是誰....

我跟他說後,他說聽不出來耶!!!最近談戀愛齁~~~

然後....................我很口頭禪的回應...................

談個...............................((拉長音))......................................屁!!!!!!

嗚嗚嗚嗚~~~~我...我....我.....居然跟總ㄟ說談個屁 XDDDDD

講完還笑場,還好總ㄟ也在笑,我糗了我糗了阿.....

 

後來掛下電話後,我跟S說我完蛋了我~~~~

我大概會是這間公司升遷時間最短的人,今天升遷明天降職 ><

S就說明天總ㄟ就叫你去顧廁所,一樣也是專員啊!!!專門顧廁所 =.=

嗚嗚嗚~~~還好我不是說:談你媽的 ><

我應該跟總ㄟ說~我每天都工作這麼忙,那有時間談阿~~哈哈!!!

說不定就會加人手唷,科科.......

 

今天好累喔!!!加班加好晚~~~明天還要早起耶!!!!

希望明天不會被派去掃廁所,CC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