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88.jpg  

文明病....

有一天我突然覺得有FB還不錯,資訊越來越透明,

似乎人的隱私越來越少,但相對的對於愛情,是不是也越不會發生劈腿事件呢?

當然,擺明來著的是避免不了的....

但是,當你打開FB發現XXX & XXX穩定交往、XXX & XXX 已結婚.....

似乎,想劈腿沒那麼容易了....

甚至於當 XXX & XXX 穩定交往的時候,你們的朋友慢慢的就會合而為一,

想到了分手是不是要刪除那一堆好友、是不是要刪除那一堆標記、是不是要刪除那一堆相簿,

想到就覺得麻煩死了.....似乎也可以降低某些劈腿的機率.....

雖然有人說那樣的表現是因為對自身、對感情本身的不安全感造成,

但不管如何,他確實有他的作用&存在的必要,

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對感情不用心的人越來越多........

 

對於某些對感情很勇敢的人,老實說我一直都很佩服,也或許我不是一個容易對別人動心的人,

尤其是當年紀越來越大後,定性越來越夠,你也越來越清楚目標的時候,

似乎對越來越多人越來越不可能心動,所以對於勇於嘗試的人還挺佩服的....

甚至可以很明白的知道自己對這個人的心動是一時的還是真的,

或者是很明白對這個人的心動是可以維持多久.....

理性→感性→理性,曾經很理性,但因為經過很多很多事情的洗禮後變得感性,

但是,表現出來的是理性,因為知道什麼可為而什麼不可為.....

 

人生有很多無奈,你願意跟人交往當朋友,人家未必領情,

你用心要把人家當朋友,但因為某些事情而影響,但別人未必了解,

對於FB上某些朋友,也許有一天我會默默的把你們刪除.....

其實你們從來就不屬於我的生活圈,在即將融入的當時,我們就失去連結,

不砍掉的原因,或許是因為我真的曾經想好好跟這些人當朋友,直到現在想法都沒變過,

但是或許反過來,別人從來不這麼認為,在他們眼中也許從來不認為我曾經甚至到現在都這樣想...

也或許,我對於他們來說,只是順手或者表面的功夫帶過罷了....

也或許,當我刪除了,也不會有人發現....

 

我不知道那一天是哪天,但我相信會有那一天.....

只是只要是我在乎的人,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當得到了幸福我都會跟著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