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063.jpg  

 

對於宗教,我一直都是持開放的態度,

所以通常只要有朋友約我,我沒事就會去參加..

但每每有人替我禱告,我都會落淚或者淚珠在眼框裡打轉,

也許,那些話一句句都刺進我的心裡吧!

但我常常想:為什麼他們講得出我心裡那會刺進我心裡的話....

我沒有對他們任何人說過過去的曾經,

而他們卻能夠讀出我心裡的曾經....

 

曾經的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那天跟學長外拍回程,聊到了他那破碎的婚姻,聊到了我的過去,

我說:很多人問我,怎麼還不交男友?怎麼還不結婚?

我總是說我又不急,我情願不婚也不想隨便找個人.....

但說到底,其實現階段我並不想談戀愛,這段時間的事情讓我不想談戀愛,

談戀愛給我的感受就只剩下傷心、痛苦、傷害、背叛....

學長說他懂,那種回憶全都是很不堪的,所以不想再碰.....因為他也走過這段路....

 

我曾經很相信別人,願意把我心裡的話跟某個人說,

我曾經把他當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是這個人卻傷害了我對他的相信,更在傷口上灑鹽。

耶穌說:只是我告訴妳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馬太福音第五張第39節)

 

我很容易原諒任何一個傷害過我的人,可是對於這位我曾經很相信的好朋友,

我現在很討厭他是事實,也許吧!我不能接受不能面對自己的人,

把自己的問題都推到別人身上,一點負責任的態度都沒有.....

 

今天在PTT看到了版友divina一句話,很喜歡想分享給大家...幸福從來不屬於懦弱的人

我知道現階段的我很懦弱,躲躲藏藏的,也許是因為我曾經把那很深很深的傷口藏得很下面..

而現在一一的被挖出來,所以我開始感受到害怕、驚恐&躲藏....

很抗拒那種被挖出來的感覺,但是,將它藏在最深處並不會好轉....

 

那天,我突然跟S說,有男朋友真麻煩,還要切割時間...

一旁的R小姐一直在笑:你敢說你以前不是ㄇ?

我以前是啊!我很自然的把假日時間全留給對方,儘管對方很忙,我也會隨時待命,

多希望好不容易等到他有空時我也有空,完全失去自我.....

現在,我開始在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也算是種療傷吧!!!!!!

過程很慢,也許會很久很久,但是它始終是有慢慢的瘉合...

過去和你在一起這麼多年夢想很多,現在儘管沒有了你,我都會努力的完成.....

 

但也希望某些會亂想的人,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個性,對你好、跟你熟,

單純就只是把你當朋友,很開心有那些喜歡我的人,

但也很遺憾我的心並沒有打開,也或許是因為時間還沒到或還沒遇到那個人,

而在這之前我們就只當朋友,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