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那天你說:我還想他。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那樣的痛確實不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但那樣的痛不管是誰經歷到,都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療傷的........

 

我們逃不開的是那些回憶,我們躲不掉的是那不再熱鬧的屋子,

我們曾經傷害過別人,也曾經被傷害過,只能一步步慢慢的往前走,

因為時間不會等我們,不管多累、多痛、多辛苦,我們都一定要一直往前走......

 

這麼多年來,一直陪在身邊的人突然離開了,那種抽離的痛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形容,

多年以來,你早就把對方當成是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會離開對方,

你以為對方也跟你一樣,你從來沒想過有一天你們會分開,

所以你傷心、難過、痛苦,但是你跟自己說,

既然他不要了、他不快樂了,那我就放他走吧!!!!!!

其實,你很勇敢,你知道嗎?

 

你不哭不鬧、不讓他難做,你告訴他:你走吧!沒關係,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事實上,背地裡的妳早就淚流滿面,心裡滿是傷痕,

沒有人知道那樣的傷口需要多久才會完全的康復,但我們都知道,

那需要更大更滿的愛,因為那個傷口早就深不見底了,

總有一天,你一定還是會想起你那曾經的美麗笑容。

 

我們都知道....

強摘的果實不甜 強牽的手不溫暖 強留的心不真心

或許,會有那麼一段時間,你不想再談戀愛了,

但是,你會發現,原來愛自己才會快樂......

雖然有時一個人時,會突然的孤單一下,但很快就好了,

比起過去那一段段反覆的傷害,一個人的孤單比兩個人的寂寞來得快樂....

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那個用真心對你的人...

不怪他,是因為他願意誠實面對自己也面對你...

選擇不再讓傷害一再的擴大....

 


我還想她  作詞:邢增華  作曲:林俊傑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