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剛好有機會看到非關命運,今天討論的話題是:男人,愛情與事業真的無法兼具嗎?

主要就是在討論妳男友是否曾經因為工作而忽略陪伴妳,還是就拿工作忙碌無暇談論感情而與妳分手?

到底是藉口,還是他們真有難言之隱?

 

我還蠻喜歡後面一段:

不管他怎麼說,但當他說出分手的那一刻就表示他認為他的人生現在沒有你比較好

重點是你有沒有聽懂,如果你聽懂了,接下來就要想想那你自己呢?你要的是什麼?

是想再努力兩個人願意再談,那就努力,你可以說你願意努力看看,

你願意不吵他自己找事情做,但不代表你不會不開心,只是你真的願意努力試試看,

如果雙方有共識那就再努力,如果對方還是堅持分手,你還是堅持嗎?

如果剛好對方又是個心軟的人,那就會變成分不掉,你就會變成分不掉的那種女人?

那你想當這種女人嗎?如果你真的認為這男人值得或者你覺得自己找不到比他更好的,

那你就死纏爛打到底,但你就要做好準備,因為對方可能會對你冷漠、冷潮熱諷,

甚至是覺得你很貝戈戈......如果你覺得這個人值得你死八著他,那就去吧.....

好假設今天你接受了,也分手了,雖然很痛苦很傷心很難過,那就好好感受這樣的感覺吧!

很多人聽不懂這一段,其實就是經驗,很多事情當你年紀越來越大,

對很多事情的感受都會跟年輕時不一樣,現在很痛很傷心很難過,未來回頭看你也是會一笑置之的,

趁你現在還能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就好好的去感覺....

當未來你回想起這種感覺時,還會覺得這感覺真好,當和別人談論時,

別人可能還會覺得....挖~~~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阿!!!!!就像大學時去夜遊去聯誼一樣,

現在談到聯誼、夜遊,你還會有當時那樣的感覺嗎?

所以,不管現在的感覺是什麼,都好好的去感覺這樣的感覺吧!!!!   http://f6.wretch.yimg.com/ttls321/33/1518065366.jpg  

 

============================== 我是分隔線 ======================

剛剛看到朋友分享的一個連結,我真的是從頭哭到尾捏!!!! 點我看連結

真的是現實版的死了都要愛!!!

後來找了一下新聞,連結在這裡 按我看新聞嚕!

背景音樂的原唱在這裡 點我    還有個女聲版的 點我


完整歌詞---天使的翅膀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滑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稀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滑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如果喜歡純音樂還可以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