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843.JPG  

其實這篇真的沒什麼重點~可是我又很想寫些什麼,

說白一點就是厚話(台語)啦!!!!!!!!!  XDDDDD

 

今天S小姐突然跟我說:你怎麼了!!!!你為什麼把101排在100的前面~~~

因為我的單子都要順號,結果我不知道是瞎了還是怎樣,居然變成 101、100、102        =.= \\

所以害S小姐找好久!!!!偏偏101、100是同一本,102是另外一本,害她差點沒把102那本翻爛了!!

結果我回了句:不好意思啦!!!人老了對數字概念就不好,真的是吃老要認老 XDDDDDDDD

講完大家都在笑,因為我的吃老要認老是講國語!!!!!科科科~~~~

不禁讓我想到前幾天我看到一篇文章寫「爛軟人」,S問我這是啥意思???!!!  ((請自行翻成台語!!!!))

 

加班的時候,S小姐腦殘~~~自作聰明的用了Ctrl+A,結果把所有的資料都毀掉,

((  所以,以後不要亂用Ctrl+A嘿!!!!  ))

S小姐只好狂打微笑先生&小喬姑娘的電話,都沒人接!!!!我想誰下班想接公司電話阿!!!!!!!!!

這時我突然說:以前資料壞掉不是都請MIS把資料倒回來~你要不要去問問MIS小組!!!!!!

 ((   呼~~~S小姐眼睛發亮了!!!!終於有人說出建設性的話了!!!!!!   ))

所以S小姐很開心的跑去對著MIS小組大喊:我要求救!!!!!!!

話說,這時MIS小組應該要回答:你可以三選一、一字提示或者是CALL OUT!!

沒想到,MIS小組居然說:晤~這是個很棘手的問題,我只能幫你把資料恢復到昨天...........

(((可惜當時我不在現場,不然我會說MIS小組,你的台詞錯了!!!!!回去罰唸100遍!!!!!!!哈哈哈!!!!))

 

我聽完一整個大笑!!!! (對不起~我沒有同事愛))

我說:挖嗚~~~~恭喜妳唷!!!!!從現在開始重新再上8個小時的班才可以下班唷!!!!!!!!!

   ((   資料恢復成昨天,不就等於她今天沒上班,那當然要重上8個小時 XDDDDDDD   ))

我問:那你選了哪個求救?????????

S小姐:我...我....我....我選了CALL OUT!!!!!  ((  所以我要打電話給微笑先生 OR 小喬姑娘~~~  ))

真是還好後來微笑先生接電話了,不然我看S小姐死定了!!!!!!!!

 

最後,附贈一個笑話----

某天小花正在吃飯,吃著吃著吃到青菜的時候,突然一直笑一直笑,

旁人實在忍不住的問了小花:你到底在笑什麼阿?!?!??!

小花說:這個青菜的梗好多喔!!!!!!

XDDDDDDDDD

 

聽懂了嗎?如果聽不懂,表示你的幽默感還不夠唷!!!

科科科!!!雖然這笑話很冷,可是我覺得蠻好笑的!!!

 

順便再附贈一篇小紅帽與獵人的故事,這個可能要當事人才會懂!!!!!

因為W先生說覺得我今天吃飯的時候話很少,

我就說我跟不熟的人就會這樣,熟了才會不一樣!!!

然後我就問了W先生:我在想~我們怎麼認識的阿!!!

W先生決定寫了篇「童話版」給我,他說浪漫版要寫很長!!!!!!!!!!!

 

 

先來各人物介紹---------

獵人--W先生、小紅帽--S小姐、小黃帽&小白帽---R小姐 & ME

我在看的當中,一直忍不住笑出聲音,轉給S看也一直笑,

後來給CC看,他也快笑死~

所以,R小姐~我特地貼給你看的!!!!!!!!!!!

 

好久好久以前~~~在一個小小的森林裡住著一位獵人 ,

而這個好心的獵人常常幫助住在上山的小紅帽搬蘋果去城裡賣美味的蘋果,

有一天這位好心的獵人突然沒有飯可以吃~~~快被餓死了~~~

剛好小紅帽又需要請獵人幫忙就發現獵人快被餓死在家裡

於是善良的小紅拖著獵人要去森林裡找食物~~~

在森林裡尋找食物的過程中~~小紅帽經過了一個小湖泊一個不小心掉進去了

獵人受到驚嚇時湖泊出現了一個天使,

天使問:這個美麗的小紅帽是你的朋友嗎??

獵人~~搖頭

天使又問:這個小小的小紅帽是你的朋友嗎??

獵人~~搖頭

天使又問:那這個原始版小紅帽是你的朋友嗎??

獵人~~搖頭

就這樣天使一直問~~~獵人的答案都是"搖頭"


天使最後不耐煩的問:你到底要什麼~~~











獵人說"食物"









天使發現這個獵人非常與眾不同~~~~

於是將原來的小紅帽送還給獵人並且再多加送小黃帽與小白帽

小紅帽經過這次事件後~~~就跟小黃帽與小白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獵人深怕自己會沒有飯吃~~~所以會跟小紅帽相約吃飯的日子

而小黃帽、小白帽也會一同出席與獵人共進野餐~~~~


於是~~~這個故事被阿拉丁神燈記錄下來~~~

流傳到每個大城市小鄉村成為家喻戶曉的故事~~~(完)

 

CC看完後說:怎麼沒有白雪公主?

我說:你不知道白雪公主就是你嗎?!?!?很貼切耶!!!!!!!

CC說:我........我.......我是大野狼啦!!!

我說:喔~~~那你要吃小紅帽阿!!!!!

CC說:我....................吃不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