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S小姐中午吃飯的時候,聊到了吃相,

她問我:如果吃東西吃一吃,要盛湯的時候,筷子會怎麼辦?

我就說:你是不是會為了方便,所以就把筷子反拿,用後三指扣著,再用大拇指&食指拿湯匙?

S小姐就說:對呀!!!!!!!

我說:應該把筷子放下來,然後再去盛湯。筷子這樣反拿不好看、沒禮貌甚至很危險,
         因為很可能會戳瞎別人 XD 不過如果是很熟,或者就幾個好友,倒是不用注意這麼多...方便就好~

然後我就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龜毛,規矩很多捏~

還好,以前交往過的男友,好像都沒嫌過我這點,我想我也是為了你們好啊!ㄎㄎ..

(如果有被我管過的話)

 

然後我就想到自己每次分手的原因,扣除被劈腿或者對方跟我分手的,

如果是我分手,我都會跟對方說原因,總不能讓對方死得不明不白吧!

而且會讓我真的開口說分手,真的就是那個原因我很在乎吧~

 

談了幾次戀愛,我唯一只有跟一個人復合過,而且前前後後我看復合100次了吧 XD

之前看了一篇文章,裡面說到為什麼會分手?那是因為你在這段感情該學的課程已經結束了

復合,真的有用嗎?   ← 點我

其實,我現在回頭看,真的是這樣耶!你在這個人身上已經沒有該面對該學習了,就會結束,

或者是這個問題是在我們兩個身上都學不會的,突然了解原來對方不是可以幫彼此解決問題的人,

所以該離開了、該結束了.....

 

我的個性也是在一次次的戀愛、失戀中學習跟成長。

有時後回想以前的事情,真的會覺得當時自己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麼壞,或者怎麼會脾氣這麼差!

記得跟8年的他,後來復合後常常吵架,有時我想跟他聊我的感受,講一講居然在吵架,

一些小事也會起衝突,我從來是生氣不講話,對方一直念我也不會回,

居然在最後一次復合的時候,有一次我居然跟他大吼,真的是氣得飛奔出去....

原來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在對方身上找到解決彼此問題的方法了,我在他身上學不會怎麼不生氣,

他在我身上學不到怎麼安撫我的情緒...

 

我知道我以前很兇,以前男友受我荼毒很多,可是我早就修正很多了,但是那時候真的就是吵~

他的答案我永遠都不滿意,後來有一天,我突然在小A先生身上看到了答案,我突然學會了這件事情....

 

說到這就想到,以前我跟魏淵也是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

之前有一次在車上,以我以前的個性真的是會發飆狂罵的,我那天雖然很生氣,

可是還是耐著性子跟他說我的不高興,我跟他只要出現意見不合,多講幾句一定會吵架,

所以現在只要發現意見不合,我就會先喊暫停。

話說上次詹阿傑還說他錯怪我了,我脾氣怎麼會這麼好 XD  ((感謝你的稱讚捏!!!))

 

所以該復合嗎?我想先找出你們的困難點比較重要吧!

如果沒找出那個困難點,復合幾次都一樣,雙方一直成長一直變,遇到的課題就會不一樣,

當雙方成長的速度不一樣,就會出現彼此無法幫彼此解決問題,最終就會導致分手,

如果要復合就一定要找出那個點,重新當朋友,重新熟悉,或許會是更好的方法。

 

不管是談戀愛或者是交朋友,我相信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有你該學習的課程,

上天為什麼安排你們見面一定有祂的原因,如果你在這個人身上沒學到,

到下個人身邊就還是會一再一再的遇到,我也是在一次一次的經驗中學到了很多很多。

 

所以復合前是不是先仔細想想你們的問題在哪? 再重新一次認識對方吧!

 

很無聊的提外話,今天家和萬事興也太慘了吧!!!雖然是很虎爛的劇情,ㄏㄏ~~

可是每次只要播那首"一張批"就會很想哭!!!!

最近公司的音樂有一首叫做愛笑的眼睛,林俊傑唱的,我之前一直以為這是首歡樂歌說 ><

林俊傑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唷!!!!  ^^

林俊傑-愛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