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跟韓式料理很有緣捏!

中午也是跟S小姐去吃韓式料理,晚餐也是~

 

今天是陳先生請吃飯,說是說生日請吃飯,不過我生日也過很久了 XD

去年我生日過好久才問我怎麼過生日,居然說怕打擾我所以沒打給我,

如果知道我是傷心生日,就下廚請我吃飯了!!!! ((馬後炮~~~~))

 

這家韓式料理的小菜超多的啦!吃到飽的小菜,ㄎㄎ!!!

DSCF2215.jpg  

很多樣吧!!!!!!!!

DSCF2198.jpg DSCF2199.jpg  

我的是石鍋拌飯

DSCF2205.jpg  

不好意思,桌面太亂了,哈哈!!!!

很大碗說~陳先生推薦我吃這個,結果自己不是吃這個,

他說吃這個就吃不下小菜了,超機車的!!!!

DSCF2202.jpg  

這是陳先生的拌涼麵,也不少捏!!!!!

喜歡吃韓式料理的可以去試試看唷!小菜真的好多!!!!還有湯 & 甜點~~

離開後我要拍照,結果老闆很好心的跑來跟我說招牌在哪,

還有阿伯一直說:妹妹妹妹,去對面車子那邊拍過來剛剛好 ><

真是熱心阿!!ㄏㄏ~~~

 

吃飽飯後,順便去晃了一下通化夜市,老實說,我超久沒逛街了!

很LUCKY的是---我遇到陳松勇啦!!!

好開心喔!!!!陳先生太晚跟我說了,害我只看到側面~哼~~~

好想跟他合照要簽名說 ><

我有戀父情結!!!ㄎㄎㄎ!!!!!!!!!!!開心開心開心~~~~~

 

店名:金羅道韓式拌飯
地址:北市通安街62號
電話:(02)2325-8281

 

更多照片看這裡囉~  1000329 金羅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