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六月上沈春華的節目,六月的成長過程很辛苦,

她缺乏家庭的愛,所以她更希望可以得到相對穩定的愛情,甚至進入婚姻!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不知道看哪一個節目,有提到六月好像曾經當過第三者,(不確定)

而且是傷得很重的離開,她是一個很敢愛又很傻的女生,儘管大家勸她,她還是會堅持....

節目上說,六月在感情路上也是一路跌跌撞撞的...

 

我喜歡百榕給她的祝福:等候神,我覺得她配得一個對她最好的丈夫,

一定有,而且是在一個最棒的時候,而且是一個最對的人。

六月今年35歲生日,願望就是把自己嫁出去。

 

後來,剛剛我發現六月今年六月要結婚耶!

對象是小她8歲的李易,我記得我之前看李易演戲,一直覺得長得好像楊小毅 XD,

呼呼~今年真的很多人結婚唷!

 

像前陣子聽到范范那首-最重要的決定,

真的是超令人感動的說。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所以,現在還沒結婚又怎樣,沒有男朋友又怎樣,

是誰規定年紀到了就該結婚生小孩,

哪又是誰規定幾歲就要幹嘛幹嘛的呢?

沒有遇到那個人,我不會輕易進入婚姻的,因為我對婚姻有恐懼!

勉強進入婚姻不一定是好事,因為我很清楚知道婚姻對我來講有多重要 & 神聖,

我情願一個人不結婚,都不想隨便找一個人,

雖然身邊朋友不是結婚就是有伴,有時確實會孤單了點,

不過,我還有親愛的、還有魏鳥淵,謝謝你們都曾經承諾過,

未來就算你們都成家立業了,都還是會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雖然一輩子還好遠好長好久,雖然沒有人知道今天還活著的我門,明天是否還是活著...

 

剛剛看到了一段文章-你一定要珍惜的 ~10 個遇見 (LifeDNA 好命粉絲團)

跟大家分享一下~

1、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 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 
   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
   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記得好好感激,
   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4、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 記得微笑向他感激,
   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5、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 要微笑向他打招呼,
   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6、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 要跟他好好聊一聊,
   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7、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 要祝他幸福唷!
   因為你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8、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 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
   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9、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 要趁現在解清誤會,
   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0、遇到現在和你相伴一生的人— 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
   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