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02-09-21-53-40.jpg 

公司大掃除的那天,突然發現了這個。

 

大掃除的那天,在公司的抽屜我找到了這些,

其實還有找到2008年我親手做的年曆禮物,

這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跟鑰匙。

 

老實說,我早就忘記有這些東西&我把這些東西放哪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會去丟東西的人,

可是我也知道我不是一個會去記得這些東西放哪的人,

過去的東西跟事情本來就應該要塵封的。

 

你放心,雖然我有你家鑰匙,但是我不會莫名奇妙去開你家的門,

分手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不該再闖入你的生活,我們都是重感情的人,

我知道你會捨不得,所以我沒做這些動作,儘管我明明就在你家樓下,我都沒出聲,

我還記得那天,我不確定你下班了沒,但是我知道我不想打擾你工作,

所以我默默的騎車到你家附近晃,一直到確定你的車停在你家樓下才打電話給你,

明明我就在附近,我還是沒有告訴你,如同你都已經到了我家附近或者公司附近,

你也不會出現,因為,該結束的就該結束,強留下來的,不會是我們要的。

 

我不知道這些東西我會收藏多久,也許有一天我突然請人送回去還你,

就如同他在N年後突然把我的照片還我一樣,因為鑰匙跟照片都是不能隨意丟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