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26.jpg 

這天,跑去看了王菲演唱會。

 

一早,就有人丟我MSN:今天你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一開始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複雜,想了想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套句S小姐說的:那壺不開提那壺!!

是阿!!!!我曾經說過,那是一段我再也不想想起來的過去。

 

那段過去影響我太多太多,甚至影響我之後對於感情的看法,

充滿了極度的不安全感,不敢表達自己,什麼都只敢往肚子裡吞,

對自己沒自信,不相信自己不相信任何人.....

如果可以,我一點都不想記得那段過去,包括那些影響我太多太多的回憶。

 

今天王菲超酷的,8點開唱還不到10點就唱完了,

完全沒休息,頂多只有說HI~哈囉~之類的,然後唱完某一首歌後,

突然就廣播:2011年....王菲....演唱會到此結束。

全部的人都一陣嘩然,阿~也太突然了吧!!!!

 

不過,說實話,王菲的聲音真的超好聽的,聽現場超棒,GOOOOOD!!!!!

其中有一幕好漂亮,好像真的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的星星。

 

看星星這種浪漫的事情,好像已經是快15年前的事情,

真的是超漂亮的,看到好多人偷拍照...因為太美了!!

今天發現新聞也有播耶!!!!!!超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