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休息喔!!!

什麼事都不想做也不想動...呼~

其實每個月月底到月初這段時間我會非常的忙碌,

如果遇到年底年初,那更是忙碌....

這時候通常脾氣應該會更差!!!!!

忙到快死掉了...如果又有人來搗亂....

應該真的會發瘋吧!!!!

 

公司的業績越來越好,相對工作量越來越多...

不過,我是勞碌命,真的不喜歡很閑的工作...

我喜歡很忙碌很忙碌的過生活,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最好...

如果可以到處出差更好,我想我是閑不下來的人..

當然偶而也會想放鬆一下...可是我還真不喜歡玩耶...ㄎㄎ....

 

盤點前是S最忙的時候,其實我們倆個是交叉的,

我開始忙碌的時候就表示過不久S也會開始忙,再過不久就是我又要忙了~

之前我都沒注意到,有一天有人跟我說結完帳才可以休假唷!!!

我才突然發現...原來我真的有習慣結完帳要休假...

老實說結帳那段時間真的超級無敵累的....

 

尤其現在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單,常常有那種前端人員耍笨,

搞得我門後面流程很趕很趕,最氣的還會有那種不用腦的...

我幾乎每天都會動肝火,其實不是他人不好,是真的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還會有人找我詢價,但是只開個頭就叫我幫他找....

我不是不願意,是我真的分身乏術耶....重點是只開個頭... 

 

這個禮拜狂加班,加的我快死掉了...

很多人都會說假日再去加班拉~我只能說我真的不喜歡事情只做一半...

假日去加班還是有其他事情要做...但是就一股作氣吧...

現在有騎車上班不會再發生以前那些事情了,以前有時加班太晚我只能走路回家....

好吧!我承認我膽小不敢自己坐計程車....ㄎㄎㄎ....

總而言之,下星期想去透透氣走走拍拍照...呼~~

 

昨天忙到2點多終於把帳做完了,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