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前頭--這篇單純只是很爆笑的對話。  XD

 


平常宏桑都會來我們這邊交關,昨天下班的時候他走了過來,

宏桑:那個,S小姐會很忙嗎?

我:怎麼了嗎?你有事找她喔?

宏桑:想叫她幫我推貨,在樓下顧一下貨,我把車開過來。

我:喔~那我幫你找她好了。

宏桑:不用拉,沒關係,等到海枯石爛我也願意。

((噗~我心裡OS:這個人講話怎麼跟我一樣,ㄏㄏㄏ))

 


 

過了一段時間後,他帶著包包坐在我的隔壁。

我:ㄟ~問你唷!海枯石爛 & 天荒地老 ,你覺得哪一個比較久?

宏桑:當然是天荒地老呀!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心裡想:哇靠,這個人想法跟我一樣))

我:真的嗎?那你為什麼覺得是天荒地老?

宏桑:ㄟ~一種感覺。

((我的眼前有好多烏鴉飛過喔!))

我:你的證明題解得很濫耶。

 


 

沒想到宏桑解出興趣了,叫我再出一題,我說換他想,他居然說..

宏桑:沉魚落雁 & 性感尤物 那一個比較美?

我:這個是不一樣的東西吧!

最後這個人居然說:那沉魚落雁 & 母豬賽貂蟬 哪一個比較美?

我想......這......不用比吧!

 


 

因為實在是等S小姐等太久,所以我就陪宏桑推貨去SONY的停車場,

宏桑說等等順便去711買飲料喝。

我:我沒帶錢耶。

宏桑:沒關係,我有帶阿!

我:你確定你有帶嗎?錢夠嗎?不然要留下來打工耶!

宏桑:ㄟ~我看一下..  ((結果他沒帶錢包,還好有手機悠遊卡)) 不過裡面只有67元

因為我真的好冷好冷,所以選了一杯咖啡,宏桑買了一罐奶茶也順便帶一罐給S小姐。

這個先生說:為了表達我對S小姐的重視。

DSCF1349.jpg 

沒想到還真是重視,他給我從711拉回我們公司。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