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一直都很迷糊,居然一次弄丟了兩張悠遊卡,

所以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再買悠遊卡呢???!!!!

還是....直接把悠遊卡信用卡開通呢?

 

直到最近711有推出拉拉熊的ICASH悠遊卡,實在是好可愛喔!

每張都好喜歡...開始很掙扎我到底是要買悠遊卡,還是開通悠遊卡,

或是買一張ICASH悠遊卡....

 

終於,我今天又有新的悠遊卡了,超可愛的..好開心唷!

給大家看看我的新夥伴----

我不要又放在口袋了,因為...我常常弄丟....

以後要乖乖放在皮夾,要用再拿出來,用完就趕快放回去....

拉拉熊ICASH悠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