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是小孩子吧 XD

其實好早之前就知道安麗要推出草苺口味的高蛋白,

聽說之後還會有巧克力口味的耶~所以我期待好久唷!!!!!

 

這天因為去現場報名11/28心騎日的腳踏車之旅,就順便逛了一下,

實在是受不了誘惑,我買了一罐草莓口味的高蛋白&B群,

我只能說,草莓口味打中我的心了!

一整个是大心阿~

 

安麗草莓高蛋白 

更妙的是加買兒童綜合維他命還有送文具組喔,看來真的是研發給小朋友喝的捏!

草莓口味顏色是粉紅色的,還有淡淡的草莓香,超讚的啦!!!

 

原味也不是說不好喝,可是就反而不會想喝啊!我都一定要加五穀粉才願意喝,

現在的草莓口味,我今天一直喝一直喝,怎麼這麼好喝阿!!!!!!我愛上它了 XD

 

順便一提,紐崔來心騎日---請參考以下網址唷!

紐崔來心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