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國慶日,賺到了一天假期,真不賴~    

雖然沒出門,但睡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我是一個討厭睡覺的人,因為覺得睡覺是在浪費時間,是很難得會下午跑去睡覺的人  XDDDDD

 

最近發現路上開了好幾間日藥本舖唷!!

我很喜歡日本的東西,因為覺得日本的東西都比較有品質,

所以很喜歡逛大創、手創館之類的日本店,

而且手創館的廚具都好正點喔!!每次都差點有衝動搬回家,ㄎㄎ!!!

不過,還是要等未來有一天有自己的廚房時再來搬貨  XDDDD

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的未來,哈哈哈哈哈~~~    kg_buta01  

今天吃完飯回家路上,發現對面有間日藥本舖,順手去補了ㄧ些日常生活用品,

當然~~~還是買日本貨 XDDDDDDD

 

最近因為長期都要一直看醫生,醫藥費花不停,

不知道醫生何時才要開診斷證明書給我      

這個月手頭超級無敵緊,結果有好心人請我吃飯~

人也太好了吧!!!!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沖繩料理!!!!!

因為有人很想念沖繩的小豬麵,所以~~~就來到永康街這間沖繩料理店思念一下味道!!  1671443070  

我很少去永康街,長這麼大,我看有沒有去過5次~

這家店每道料理都很不錯吃唷!!等森哥寫完介紹,再貼連結好了,哈哈~~  (我懶~  )

森哥的食記!!     

吃完沖繩料理後,還跑去喝咖啡!!!

在桌上看到這隻龍貓,好可愛喔!!!ㄎㄎ~~~  20  

       

 

店家資訊---

店名:清風 SeFa 58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6巷2號 (老張牛肉麵旁邊) 
電話:02-2395-5333 
公休日:周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