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因為相框被擋住的兩位帥哥,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今天沒事,就來把BLOG補一補囉 XDDD

已經好幾年沒辦交換禮物了說,97年辦過一次在犇鱻

  

98年也辦了一次,在田季發爺

  

之後,就一直都沒在辦,因為..........98年的12月......

先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宜蘭,而且這天我還睡過頭,公司的遊覽車都在等我 XDDDD

  

接著是跟同學去台中玩耍

  

然後..........聖誕節我跑去香港了 XDDD

  

所以...........98年就沒辦了!!!!

99年呢?先是連續兩次的羽球賽~

  

然後跟親朋好友過耶誕&跨年!

   

DSCF1386  

  

  

100年更誇張,我居然找不到100年12月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失戀對我打擊大到都不辦活動了!!!噗~~~

老實說,我真的忘了,哀!!!所以拍照很重要,哈哈~~~~

101年忙到一個極限,今年我只辦了兩次聚餐,一次是三月的原燒

  

接著..................................................接著.........................................................

就到了12月,哈哈哈哈!!!這次的交換禮物~~~

因為覺得好久沒辦,所以就來一下,只是有一些人本來說要參加,但都臨時有事,

不過這次,還是不少人,至少也有13人阿!!!

 

大部分來說,只要是我們這掛的,離職後我都還是會邀請,所以有一些已離職還是會出現,

只要我還有他們的連絡方式,哈哈!!!但這次幾乎每次都會參予的夫妻檔,因為家裡有事臨時不能參加,

阿甫同學雖然離職好一段時間了,還是每次必到ㄟ,這次也差點不能參加,ㄏㄏ~~~

然後又新增一位離職同事庭小姐  XDDDD

沒有門先生這次我也有邀請喔,只是當時CC、Webb、Kiwi都還沒確定參加,

所以我猜沒有門應該也不會來,哈哈!!!結果這些人都在最後才突然發現是忘了報名,

最扯的是K先生,在聚餐當天才被C先生帶來讓我念了一頓 XDDDDDDDDD

 

這次選的是如同學肖想很久的花雕雞,哈哈!!!

其實本來怡真 & 雁琳我也都有約,但都剛好有事走不開,反正以後也可以常常約  :)

照片,就自己去 相簿 看囉~沒啥相片,哈哈!!!

而且我現在臉變好凹,實在是.............很不上相 XDDDDDD

不過下排牙齒快排好了耶,好快!!!!

聽說第二年比較可以咬,希望到時,臉可以再胖回來.......

現在這樣醜不拉機的,ㄎㄎ!!!!!

 

PS.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人家都說我臉小了!!!這張照片好明顯 @@

      雖然我坐蠻裡面,但....比例好明顯喔!!!  >"<

      我的臉都要比最後一個同事還小了,呼~

      左邊那位75年次的小子,整個人超有喜感,哈~~ 

 

這是我這次的禮物,哈哈!!!!

IMG_2005        

又是抽到阿甫先生的禮物,好巧,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的禮物都剛好是我喜歡的,先是薰衣草,這次是相機造型的隨身碟,太酷了!!!!!

 

這次交換禮物,我們用新方法!!!

  

哈哈哈哈!!!!我先請大家選一條自己喜歡的路,然後王哥幫忙隨機寫上13個號碼,

吃飯中間,請大家隨意的畫橫條路線,看看最後到底抽到幾號禮物呢?

重點是~~~~

  

抽到的籤號,跟裡面的禮物號碼未必一樣喔!!!!!!所以,你就算看到了號碼,還是不知道自己是哪個禮物,

最大的苦主是芸同學,她居然拿到自己的禮物,哈!!!!

後來我就說,不然這樣,想再換一次的,可以把禮物丟出來再換一次,

結果,CC說他很想要芸同學的禮物,因為上面的包裝紙超可愛 XDDDDD

之後,想到了,讓芸同學再抽一次,抽到了誰的禮物,誰就得交出來,

然後...............................這一抽,芸同學 & 儒同學交換了,

接著,CC因為真的很想要芸同學的禮物,就問芸同學想不想換超大的禮物,

因為這一換.......CC同學拿回了自己的禮物就可以抽籤一次 XDDDD

所以他也抽了一次,結果..................哈哈!!!抽到了芸同學的禮物,大家就說,你們剛剛自己交換不就好了....

 

因為: 芸同學 (自己的8號禮物)   CC同學 (12號禮物)              儒同學 (CC同學的11號禮物)

          芸同學   ⇔  儒同學  →  芸同學 (CC同學的11號禮物) 儒同學   (芸同學的8號禮物)

          芸同學  ⇔  CC同學 →  芸同學 (12號禮物)                CC       (自己的的11號禮物)

          CC同學 ⇔  儒同學  →  CC同學(芸同學的8號禮物)    儒同學  (CC同學的11號禮物)

結論: 芸同學 (12號禮物)        CC同學 (芸同學的8號禮物)   儒同學  (CC同學的11號禮物)

 

新的ㄧ年,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預告,應該至少會辦兩次活動,希望大家多多參與連絡感情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