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行程本來是星期六要去的,但是,星期五太晚睡,

星期六又睡太晚 XDDDD   ((明明就是懶,還找藉口~~   tamajyakusi01b  

 

而且我好蠢喔!!!!星期六吃完飯就莫名其妙很累,睡了好久的午覺,

晚餐也不會餓,可是又要吃藥,只好跑去買點心吃,

蠢的是我明知道明天還有一天假期,還在想明天要去哪兒玩耍,

結果,我居然在十點的時候,想要看十點偶像劇  ><

十點半還在轉,想說怎麼還沒演,今天停播嬤?!!?!?!??!?!

我真的是笨蛋!!!!!!!!     

 

星期天,其實也沒多早起床拉!!!!

可是就覺得今天不想這樣,且交通都查好了,但又好怕新竹下雨,

所以先LINE一下新竹的朋友,問他天氣如何?

這朋友人真好,都回南部了,還特地幫我問他在新竹的朋友!!!

又問了老詹現在環島到哪了????

所以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新竹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1667161710  

然後~~我默默的決定,先去新竹玩耍,回頭再去找老詹玩耍嚕!!!!

 

將將將將~~~因為怕時間不夠,所以決定搭高鐵去新竹嚕!!!!

新竹天氣超好的拉!!!我的媽阿~~~~

藍天白雲的呢!!!

到了新竹高鐵站後,就去等接駁車囉!!!

查了ㄧ下,因為我要去北埔老街,回程要搭台鐵去找老詹,所以回程要到竹北車站!!

這樣算下來要買一日票才划算唷~~

    

司機北北超好笑,我跟他說我要買一日票,因為我回程要去竹北車站,

就問他是不是有一日票,他還很傻的說:喔!有阿~~

咦???然後他找不到票 XDDDDD  結果原來掉到旁邊去了,哈哈!!!!

而且,我搭到專車唷!!!全車都沒人,就我一個乘客  XDDDD

我還跟司機北北說:到北埔老街要通知我唷~~

結果~~~~~~車子有播報系統,北北根本不用通知我阿!!!!

但他還是很盡責的通知我下車,哈哈~~

下車還跟我說老街怎麼走&回程要去哪邊搭車,北北人真好阿~~~    

從新竹高鐵站到北埔老街大約30MIN唷!

 

  

北埔老街其實人不少耶!!!!呼呼~~~

但也不致於太擠,真棒!!!!人太多,我人群恐懼症會發作~

  

到老街的第一餐-炸麻吉!!哈哈哈~~

而且這東西我其實根本沒辦華吃,只好請出我的小剪刀,

我真的是邊走邊剪,然後一邊剪一邊吃 XDDDDD

 

對了!!!還看到一個老骨董ㄟ!!!!!

超古老的搖搖~~

  

上面還寫骨董玩具耶,ㄎㄎ!!!!!這東西很古老吧!!!!

我記得我以前坐的是藍色的唷~~~   kaeru01d    

 

還買了排隊的菜包,超多人排隊ㄟ!!!

  

又吃了客家人最重要的 板條 & 湯圓!!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菜單寫湯圓要70元,我想說也太貴了吧!!!

但是,那一碗湯圓上桌,我嚇到嘴巴都閉不起來,下巴都要掉到地上去了~~

這這這這這這......................湯圓會不會太多顆了阿!!!嚇死人了!!!

是滿滿滿滿滿的耶~~

我現在又不大能咬,所以都咬沒幾口就吞下去,這碗要我吞完,我會腸胃炎吧!!!!!!

其實在吃湯圓的時候就差不多要回程囉! 如果要吃完,我應該只搭得到末班車回車站,

但,我不想那麼晚,更不想得腸胃炎!!!!

所以,我承認我沒吃完   1603361560    就跑去搭車了!!!!

 

從北埔老街到竹北車站,大約1HR唷!!!!所以我就搭倒數第二班車回竹北車站搭火車,

在車上還經過一座美美的橋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看豎琴橋~~~照片看起來超美的~~~

 

而且下車的地方有點偏僻耶!!!還好有個阿罵也是要去車站,我就跟著她一起走  btp01  

結果台鐵大誤點耶!!!!!本來以為會搭到的車誤點4MIN,但是,前一班車誤點9MIN,哈哈!!!

所以我就搭到莒光號嚕,LUCKY的是我還有座位坐耶  3  

 

接著就到中壢去找老詹同學囉!!!接著往中原夜市出發!!!!!

中原夜市我很少去,N年前陪以前的男友去找同學,

還有跟阿君去過一次,阿淵開車載我和同事們去過一次,就這麼3次囉!!

今天運氣不是很好喔!!都踩到地雷,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硬要買雞蛋糕,老詹說我一定是看圖案可愛!!!    

  

是阿!!!我承認,以前沒那麼多圖案耶!!

以前叫六個好朋友:小叮噹、趴趴熊、KITTY、MELODY、大眼蛙、大寶。

現在多好多喔!!!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皮老闆、小蝸、哈姆太郎、大飽、賤兔、布丁狗、阿尼、喬巴,

老詹問我最想要哪一隻?看阿看阿!!我說:哈姆太郎!!哈哈哈哈~~

因為其他幾隻都好醜ㄟ,ㄎㄎㄎㄎ~~~

  

我真的好LUCKY耶!!!!!

打開雞蛋糕,第一隻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個~~哈~~~~~~~~~~~~姆太郎耶!!!!ㄎㄎㄎㄎ~~~  1587372159  

 

哎唷!!!我的頭毛好亂阿~我的媽喔!!!ㄎㄎ~~~

而且,笑的也太開心了吧!!!好冏 XD

之後,因為阿淵同學人也在桃園,所以就麻煩他送我回台北牽我的歐都賣,

我們想盡辦法要老詹上車,他死不上耶!!

堅持要走去桃園車站  -,-

因為他的進度就是今天要走到桃園車站,明天回蘆洲,接著淡水,最後回去起點---花連!!!!!

老詹說,他有夜路配備的!!!!

  

哈哈哈哈哈!!!! I 服了 YOU!!!!!!!

老詹~等你到花蓮我再去找你玩耍喔!!!!其實台東我也蠻想去,因為沒去過,ㄏㄏ~~~

 

  

後記:

我今天是自己去北埔喔!!不要再問我WHY?

沒有WHY,也沒有甚麼心情不好之類的~我只是..........想去走走,哈哈~~~

還有,不要問我怎麼不找人一起去?

我只是恢復本性,小時候我就覺得凡事只能靠自己~~

我不喜歡等人有空,我不喜歡約別人,別人回說:好遠喔!!!

或者是~幹嘛去那裡,很無聊耶!!!又或者是~那要怎麼去,好麻煩喔~~~~

之類等等一堆理由,麻煩死了!!!!ㄧ個人很方便~只是容易發懶罷了!!!

所以,以後我自己去哪,都不用問:為什麼自己去?

沒有為什麼,單純就是.......我想去,OK!!!!!    mi12  

 

順便附上今天的相簿囉~~

北埔老街 + 中原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