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微笑雞肉飯,

以前就常常聽魏阿喵說起這間的故事,可是要凌晨才吃得到,

這天,因為我一句:那我們什麼時候去吃?

我知道森哥一直很有行動力的,就像每次假日打完球問要吃什麼,

如果我說高雄有什麼好吃的,森哥也會說那走吧!!!

不過車上其他人會傻眼 XDDDDDDD

 

遊記的部分就等遊記篇再寫囉!現在主要在說吃的!!!  ^^

微笑雞肉飯近期搬家到吳鳳科大附近,營業時間改成:06:00~14:00,以後不用半夜來吃囉!!

_MG_0001.jpg  

他們有賣好多東西喔!!還有分外帶 & 內用捏!!!!

微笑的價格在嘉義這地方算高檔了~

_MG_0002.jpg  

當然要來點我最想來品嘗的微笑雞肉片飯阿!!!看看是不是吃完會微笑!!  ^^

_MG_0011.jpg  

看看!!他們是雞肉片耶!!!很厚很扎實唷!!!!!又不乾不老,真的很讚~

本人不大喜歡吃肉,更不喜歡肉片,對肉片的迷思就是:乾乾乾乾~~

所以能夠吃到不乾的肉片,我真的很驚喜。

_MG_0010.jpg  

而且,我們大約早上8點左右到,挖屋~~生意就好得不得了了說!!!!!

吃飽飯足就要來去下一攤囉~ ((遊記部份再說吧!!!))

 

接著要來介紹的是-簡單火雞肉飯

這家捏是2008年去嘉義吃吃旅的時候品嘗到的,

說實話當天一直在想要去吃哪間雞肉飯,因為魏同學當年在此苦讀碩士班時,

很努力的在吃,因此問他就對了!!!!  XDDDD

IMG_0222.jpg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間,簡單火雞肉飯,店的外觀也真的是很簡單~

IMG_0224.jpg  

他的雞肉飯也一樣是很簡單,看起來很清爽的感覺,很普通的感覺,

但是吃起來不油不膩,完全超乎我看到的感受....

嘉義的雞肉飯不像台北都是乾巴巴的感覺,ㄏㄏ~~

雖然看起來極為簡單,但是配上他們家的醬汁再加上小黃瓜,攪一攪入口後,

會有驚喜的感受唷!!!!!!滋味一點都不像外表那麼樣的簡單~~

真的是經典的看起來好簡單,吃起來好不簡單阿!!!!!!!

 

最後再來介紹劉里長雞肉飯,這家雞肉飯是在前年生日時去阿里山的路上品嘗到的,

話說,我還打電話給在台北的小貓先生,請他幫我查離我當時最近的雞肉飯 XDDDD

只能說小貓很強,還可以遠端操控,科科!!!!!

IMG_0274.jpg  

劉里長的生意真的是好到爆啦!!!!嚇死人了!!!!不知道是因為剛巧是吃飯時間還是怎麼樣~

就是很擠很擠很擠,等了好久大家才終於可以坐下來吃~

IMG_0287.jpg  

他們家的肉看起來就比較多汁ㄧ點,但是可能我偏好不油,所以吃完會覺得有點油膩耶!!!!

大家都很推他們家的油蔥,可是偏偏我對油蔥不是很有好感,大概是因為這樣,

就沒有特別的感受吧!!!!只記得當時吃完大家的反應都是有點油耶!!!!!

 

最後還有一間,我...我...我居然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這家是我第一次在嘉義吃到的火雞肉飯-郭家雞肉飯,當時的來這邊找朋友,

他說大家都推薦噴水雞肉飯,但他就是覺得郭家最好吃,所以都是帶我去吃郭家~

我要坐車回台北的時候,也會去買雞肉飯&一堆小菜讓我在車上吃,

因為時間過了太久了,我....忘記滋味了.....,

但是他們家的小菜真的超好吃印象很深!!!!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雖然小貓一直說上次去劍湖山明明有去吃,可是我真的沒有照片耶!!!!!雖然我遊記也有提到!!

我猜有可能當時和阿君飽飽的,所以沒跟他們一起去吃吧~~~~ㄏㄏ~~~~~

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的時候,再來分享囉~~~ 

 

店名:微笑雞肉飯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56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店名:簡單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2段591號

營業時間:06:00~20:00


店名:劉里長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258號

營業時間:05:30~14:30

 

店名:郭家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營業時間:09:00~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